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常见用药 > 常见用药 > 慢性病用药 > 正文
金钟冠心膏 冠心病人的“生命之贴”
www.yongyao.net  2011-3-4 15:08:29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admin
分享到:

无形搭桥术 再造好心脏

冠心病、心绞、心肌梗塞、心律不齐、心力衰竭、心脏扩大等患者贴上金钟冠心膏后,心脏就像在做一种无形的搭桥手术,金钟冠心膏通过生命之穴穴位吃药的奇特疗法,高效溶解动脉血管处陈旧硬化斑块,再生血管内皮细胞,激活内皮细胞清脂化瘀功能及坏死心肌细胞的新生,重建侧枝循环系统及强壮心肌细胞。血管通了,有弹性了,血液清了,心肌细胞有活力了,再次恢复年轻的心血管功能,重新赋予冠心病患者强大的心脏寿命,因此,金钟冠心膏通被冠心病人誉为人生再次新生的生命之贴

10分钟疏通狭窄动脉  救心救命一步到位

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心律不齐、心力衰竭、心脏扩大等患者贴上金钟冠心膏后,心脏就像在做一种无形的搭桥手术,金钟冠心膏通过生命之穴穴位吃药的奇特疗法,不经过任何消化系统直接通过经络输送到针对粥样硬化的血管、血液以及坏死心肌细胞、尤其是血管内皮病变细胞进行多靶点激活治疗,不仅可以在短短几分钟紧急抢救缺血缺氧细胞,同时可产生药效叠加、直达病灶、里应外合的作用。

1-3分钟药物可直达病灶,10分钟左右药物作用进入高峰,30分钟左右你会发现,胸闷、胸痛或心前区不适明显减轻,堵塞动脉狭窄处得到有效疏通,有效杜绝了心梗、心衰、中风的蔓延程度和死亡率,坚持3-4个疗程,大多数冠心病患者坏死心肌细胞、硬化血管及粥样斑块等病症达到临床消除效果,从而实现不搭桥不支架康复冠心病的医学奇迹。

一男子用“穴位吃药”治好冠心病

先生是冠心病患者,患病好多年了,有心绞痛、高血压病,常年药不离手,还住了几次院,可是这病情还是一年比一年严重,08年住院医生都建议作搭桥手术呢! 但从半年前一次偶然发作时贴了两帖金钟冠心膏,挽救了急性心梗不说,从那时再也离不开了这个神奇的东西了,现在先生差不多全好了,以前胸闷,心脏疼、高血压、惊悸、睡眠不好、腿脚麻木、呼吸紧促、心情烦躁等症状都没有了,天天心情很好,不再遭罪了。 

金钟冠心膏经权威部门鉴定,疗效确切、方便易行,急时救心救命,平时治病除根,多靶点同步治疗,相当于大医院联合用药,不同于传统内服药物,不伤内脏,无任何毒副作用,治疗后检查三大常规:血压、心律、呼吸、体温、血糖、肝肾功能没有发生任何不良反应,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肝肾功能不良的患者均可放心治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