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用药常识 > 医药常识 > 正文
男人性冷淡应该怎么办
www.yongyao.net  2012-5-9 11:39:1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责任编辑:Vean9
分享到:

一般来说导致男性性冷淡的原因有心理症状和生理症状两方面,其中慢性病导致的性冷淡是最普遍的现象,一些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都会影响到男性性欲。

男人性冷淡应该怎么办?男性如果长期性冷淡不但会影响到夫妻感情和家庭和睦,常常也是男性身体及精神状况的具体反应,所以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及早进行检查,以便于找到原因解决问题。

在生活习惯上,男性应杜绝不良生活习惯,多运动、少熬夜、少饮酒,少吸烟甚至不吸烟,这对于提高性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十分重要。“有些男性出门坐车,进门乘电梯,工作用电脑,平时少锻炼。再加上生活节奏快、精神压力大,人体抵抗力较差,各类疾病都会高发。”

男性出现“性冷淡”,要进行生活方面的调整,每天坚持跑两三公里,很多性冷淡都不治而愈了,这是因为运动会刺激雄性激素的分泌。

酒精虽然能让人产生冲动的欲望,但实际上它更多的是损害男人的性能力,尤其是那些长期酗酒的男人。烟中的尼古丁和酒中的酒精,被身体吸收以后,抑制身体产生雄激素,并能阻碍性生活中神经反射的通路,使性功能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