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健康养生 > 饮食保健 > 正文
8种食物帮你告别大象腿
www.yongyao.net  2014-6-24 15:13:54  来源:生命时报  责任编辑:Vean9
分享到:

芝麻:芝麻提供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质,特别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

香蕉:香蕉含丰富的钾但钠的含量很低,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要。

苹果:苹果所含水溶性纤维质果胶可清肠,防止下半身肥胖

红豆:可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所含纤维素可帮助排泄体内水分、脂肪等,对美腿有百分之百的效果。

西瓜:西瓜利尿,钾含量也不少,它修饰双腿的能力不可小瞧。

芹菜:含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可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丰富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

菠萝:多吃菠萝可促进血液循环,将新鲜的养分和氧气送到双腿,恢复腿部元气。

奇异果: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吸收水分膨胀,产生饱足感,并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