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安全用药 > 用药警示 > 假药劣药 > 正文
微商将被监管,3000亿市场份额,安草堂邀你来挖
www.yongyao.net  2016-7-13 16:57:29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2014年微商出现,一种新兴商业模式引发电商行业爆点,但由于进驻门槛低、商家流动大、缺乏监管等原因成了行业点,假冒伪劣、传销、虚假广告、恶意刷 屏、囤货等问题频频曝出,微商面临严重的信任危机。不过即便如此,2015年微商还是达到1819.5亿元的市场规模,且中国互联网协会微商工作组秘书长 于立娟在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预测2016年微商市场规模将达到3607.3亿元!

微商将被监管,3000亿市场份额,安草堂邀你来挖

监管微商,将释放3000亿市场

自2015年“电商国八条”,国家就曾透露要对电商立法,包括微商。早在2015年第一季度国内就有超过1000 万人进入微商市场,但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底层品牌代理,而自2015年年中遭遇信任危机之后,熟人经济、粉丝经济出现断崖式下跌,导致众多底层代理商退出微 商,甚至有众多品牌淡出公众视线。如今,随着微商监管细则出台时间越来越近,暗藏猫腻的品牌及其代理人终将被请出微商市场,届时高达3000多亿元的市场 将出现巨大缺口,必将引发新一轮的微商热潮。

股神巴菲特说过:“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恐惧,而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目前正是很多微商品牌及代理方最为恐惧的时刻,担心微商监管细则的推出,同时也是众 多正规品牌产品“贪婪”的时刻,开始加码招商活动,希望在微商监管细则肃清市场之际,占有空白市场,实现品牌的井喷式增长。

微商将被监管,3000亿市场份额,安草堂邀你来挖

微商品牌加码招商,上演跑马圈地

面对监管政策的姗姗脚步,众多优秀微商品牌开始加码招商,跑马圈地现象继2014年爆发初期再次上演。记者在调查采访中发现,安草堂清畅果、转身诱惑净爽裤等众多知名品牌微商都在进行招商合作。

微商将被监管,3000亿市场份额,安草堂邀你来挖

与很多微商企业排斥微商监管的到来不同,安草堂清畅果创始人蔡文军反而表示希望微商监管到来的脚步可以加快。蔡文军说,以前做微商,很多企业的产品都是三无产品,或者质量不好的产品,卖的价格当然比我们工厂直销的无添加剂、无防腐剂的100%天然产品低,安草堂清畅果生意很难做。后来2015年的行业危机,淘汰了很多人,使得我们的业绩有了很大的增长,如今微商监也要来了,对于未来我很乐观。

面对安草堂清畅果销量的再次攀升,蔡文军闻到了市场机遇,他打算加大招商力度,争取在微商正式被监管前,占到市场最大的一块蛋糕。现在清畅果已启动新一轮 的代理招募,全新的微商营销模式已经正式上线,建立了一张从电商平台到手机端微信优势互补的产品营销网络,不仅价格更平民,而且首创直销分红新模式,让代 理微商成为股东,享受原始分红和绩效分红。蔡文军表示,由于微信监管的临近,目前肃清微商的作用正在显现,市场竞争也有所放缓,安草堂清畅果希望凭借自身企业实力和产品实际功效以及独一无二的分红模式等卖点,进一步打开市场,做到行业第一。

微商将被监管,3000亿市场份额,安草堂邀你来挖

微商品牌成功关键,依旧是产品质量和企业保障

微商监管使得微商市场出现巨大缺口,新一轮微商热潮已经到来,然而不管是国家法律还是微商用户们,对微商产品的质量和保障系统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微商将越 来越难做。然而,微商并非没有成功捷径,微商品牌想要符合监管政策,又想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肃清市场后得到全力发展,关键依旧是产品质量和企业保障。

微商将被监管,3000亿市场份额,安草堂邀你来挖

对此,蔡文军很自信,他表示安草堂清畅果是精选被称为长寿梅的青梅为载体,融合多种名贵中草药成分(抹茶、甘草、桑叶、火麻仁等),经过多种科技工序加工处理而成,含有丰富的酵素和乳酸菌,食用可改善人体便秘,具有排毒养颜,祛痘美容,减肥瘦身,调理亚健康等功效。特别是升级版的安草堂清畅果中加入了混合酵素和藤黄果提取物,减肥效果更明显,自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捧。安草堂的所有代理都是在自己使用产品后,觉得效果很好,才分享给周边的人,也正是因为产品质量的口碑,才使得安草堂清畅果在其他微商产品遭遇滑铁卢时,依旧保持高销售量,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并帮助代理商们成功获取财富。

另外,安草堂清畅果是由康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康通是一家以多种天然植物为原料,研发与生产美容养生健康产品的综合型公司。公司拥有自己的生产工厂和技术研发中心,安草堂清畅果由公司独立研发并自主生产,正规工艺,无菌生产,能够保证产品的研发升级和销售链供应。

微商将被监管,3000亿市场份额,安草堂邀你来挖

一颗梅子,将带来健康之路和千万商机

诚然,微信监管政策的临近,将要了很多不法微商的“命”,也将赋予安草堂清畅果等正规品牌更大的市场容量,帮助正规企业和品牌快速成长,建立相对成熟的、健康的微商市场。

2016年,安草堂清畅果完成注册的代理商已成功突破万人。也怪不得蔡文军满脸微笑地要为自己的品牌代言:想要成为微商,或者是已经是微商,想要在微商之 路赚取钱更多人生财富的朋友们,请拨打招商热线【400-8744-499】,或者添加招商微信【kangtong1】,你将接触到一个可以让你引爆成功 密码的项目—安草堂清畅果。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到如何做微商,如何成功代理安草堂清畅果,如何通过安草堂清畅果获得财富,安草堂清畅果团队将助力你成功做微 商,实现财富梦!

微商将被监管,3000亿市场份额,安草堂邀你来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