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用药常识 > 合理用药 > 正文
什么情况才用助性药品
www.yongyao.net  2016-7-15 13:58:27  来源:新浪健康  责任编辑:Vean9
分享到:

我老公43岁,身体健康,平时工作很忙累,加班出差是经常。他的性欲很低,我们的性生活因此很少,即使有,他也经常“举而不坚,坚而不挺”,他看出了我的不满意,说要不去药店买点那类助性的药品服用。这个办法可行吗?

当男性过了40岁之后,很容易出现力不从心当情况,比如来信所言“性欲很低,性生活很少,即使有,也经常举而不坚,坚而不挺”,而且女性恰恰进入性欲与性能力旺盛当时期,男女当差异变得越来越大。因此,他这种情况完全可以采取使用性工具来弥补一下自身身体能力不足的问题。当然也可以考虑使用伟哥类药物帮助勃起,但是男性还存在工作繁忙,体力不支的问题和伴随的性欲低下的问题,所以使用性工具作为解决女性性饥渴的首要手段还是明智的。伟哥类药物也可以在男子特别有需求的时候,助他一臂之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