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治疗结石百草化石茶比食疗厉害
www.yongyao.net  2016-8-24 11:22:21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对于结石的治疗,方法有很多,其中食疗非常受人的青睐,那么你真的了解食疗吗?现在小编就来揭秘结石的食疗方法。

1、空心菜荸荠汁

空心菜300克,荸荠200克。将空心菜洗净,切碎;荸荠洗净,打碎;二物共捣烂绞汁,调入蜂蜜适量服用。每日1次。

2、西瓜藕汁

西瓜300克,鲜藕节200克。一起榨汁,加适量蜂蜜服用,每日2次。

3、淡菜冬瓜汤

淡菜50克,冬瓜250克,同煎汤服用。

4、海金砂茶

海金砂15克,绿茶2克,用刚烧沸的开水冲泡大半杯,加盖5分钟后饮用。每日晨起空腹饮一杯,以后随时饮用。

以 上可以看出结石的治疗效果是很好的,比如冬瓜汁润燥,清热,利尿,使细小结石容易自尿排出,清热,防止结石再生(结石由湿热结而成)。不过食疗并不能治愈 你的肾结石。不然中国就不会有如此之多的肾结石患者,那么什么药才是最好的呢?据协和医院王教授讲,结石患者使用百草化石茶最好,因为它是纯中药提炼,无 副作用。所以它比食疗管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