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百草化石茶拯救了我的生命
www.yongyao.net  2016-8-24 11:22:55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在 一次单位体检中,我发现我得了结石。而它整整困扰了我3年时间,刚发现的时候,医生说要进行手术,我拒绝了,因为我不想我的肾脏受到伤害。不过也正是因 为这样,我的病情越来越严重,去年年底我的结石变大了,医生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必须手术,不然肾脏是保不住了。我第一次感觉到怕,我听从了医生的建议,开始 做手术,做了手术之后肾脏确实不了,我的治疗告了一段落。

两 个月后,我肾脏又开始疼痛。一脸茫然的我去医院检查,得到一个肾结石复发的结果。从那一刻开始,我又积极治疗,但是病情是一天比一天严重,我问医生这怎么 办,他又说需要手术,可是当我问他还会不会复发,他就说看机率。我一气之下丢了医院开的所有药,开始了我的求医之旅。之后我尝试了各种药,最后没有一个见 效。让我苦不堪言,直到我的朋友大勇知道我的情况,大勇给我推荐了百草化石茶。据他说,他也是使用这个药治愈了肾结石,于是我满怀着憧憬去买了这药。用药 之后,效果果然很好,第一个疗程腰痛明显减轻,用了3个疗程后,结石完全好了。到现在也没有复发。现在我看着腰上那两个刀疤,感觉自己真的好亏,要是早一 点知道这药情况会好的很多。

如今我只想好好的生活,在此我想对我的朋友大勇说声谢谢:大勇谢谢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