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各种减肥方法都试过,为什么脂肪总也减不掉?
www.yongyao.net  2016-10-24 10:16:22  来源:  责任编辑:cq高川
分享到:

   为什么脂肪总也减不掉?

   研究发现,在单靠节食减重的人士中,有60%会在一年内体重反弹; 在两年内体重反弹的人士更高达98%。若您不是当中2%的幸运儿,快来看看为什么会节食无效。我们要牢记:千万不要靠节食减肥,一定要在专业人士指导下科学减肥。

脂肪总是这样痴缠通过上面的视频我们认识肥胖的元凶 - 胰岛素抵抗症(即胰岛代谢功能紊乱)

   您有发现腰腹间的脂肪就好像海绵吸水,无论怎么做都无法减去这些脂肪吗?这是因为身体正处于「胰岛素抵抗症」的状态。由于长期不健康的生活饮食方式,特别是长期高升糖指数的饮食法,使得人体的代谢系统开始紊乱,同时产生胰岛素抵抗症。身体处于这种状态下,使得饮食摄入的能量不被肌肉正常代谢掉,甚至变成脂肪牢牢堆积在腰腹部,造成中央肥胖。

   

   

   想要达到最佳减重效果,请注意戒食以下高升糖食物!!!

   

   高升糖食物

   五谷类: 馒头、油条、糯米饭、拉面、炒饭、爆米花等。

   肉类:肥肠、蛋饺等。

   蔬菜: 老南瓜等。

   生果: 西瓜、荔枝等。

   糖及糖醇类:葡萄糖、砂糖、麦芽糖、汽水、柳橙汁、蜂蜜。

   

   
           

   减肥误区


       一、单纯节食减肥
             
挨饿?少吃?没错,你也许会减掉很多体重,然而当你经常挨饿时,首先会导致营养不良,这时候,铁、叶酸、维生素的缺乏,使造血发生障碍,引起贫血。紧接着,全身乏力、身体虚弱的状况就会出现。当身体内的脂肪和蛋白质摄入不够时,就会引起脱发。过度节食对心脏的伤害同样很大,严重时就会发生心律不齐。另外,大脑是一个能量消耗很大的器官,节食的效果首先会反映在大脑上,轻则让人感到乏力,重则损害脑细胞,使人记忆力减退。
             
二、单纯运动减肥
             
很多人都知道运动有助减重,然而只有适量的运动才能真正达至减重的最佳效果。运动不是越多越好,更不是强度越大越好。如果运动的强度过于激烈,或过量的话,那反而会对减肥不利,例如造成肌肉和关节拉伤,耽误了减肥的进程,甚至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此外,如果单纯依靠运动减肥,那么当您一旦停止运动的时候,脂肪又会快速地堆积,甚至超过您减肥之前的体重。很多运动员在退役后变得极度肥胖就是源自同样的道理。

       三、“水果当主食”
             
不要以为水果代替正餐就能达到减轻体重、降低体内脂肪的效果,水果中所含的果糖也会造成体内脂肪的堆积。水果中的营养成分比较单一,多是水分和糖分,仅有少量维生素、蛋白质和纤维,人体所必需的另外一些营养素,如蛋白质、脂肪及、铁、锌等微量元素,在水果中却含量甚微。如果经常用水果当餐,人体代谢所需的大量营养将无法得到满足。

       
             

       另外:不用远离脂肪和蛋白质,好的脂肪和优质蛋白质能为身体带来不少好处。

       比如:


   

   

   案例:147斤产后胖妈,通过营养师的健康饮食方案,并配合专业的高品质营养膳食补充剂为身体提供必需的营养素,恢复代谢功能。月减20斤,2个月减到标准体重,真正健康瘦身,为您推荐专业体重管理营养师微信号:liusha0928lk 添加即可免费为您分析肥胖已经身体健康情况,定制专属营养或者瘦身方案。

   

   

   专业体重管理营养师微信号:liusha0928lk 添加即可免费为您分析肥胖已经身体健康情况,定制专属营养或者瘦身方案。

   

   

   

   

   专业体重管理营养师微信号:liusha0928lk 添加即可免费为您分析肥胖已经身体健康情况,定制专属营养或者瘦身方案。

   

   

   

   

   本案例所有图文未经本公众号授权,严禁转载他用,盗图必究。

   为您推荐专业体重管理营养师微信号:liusha0928lk 添加即可免费为您分析肥胖已经身体健康情况,定制专属营养或者瘦身方案。
     

   扫描二维码联系营养师

   

   
   
   健康知识每一天,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持续关注哦~

   

   更多营养调理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 

   扫描二维码持续关注营养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