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健康养生 > 预防保健 > 正文
你知道冬天脸部刮痧可以帮肌肤保暖吗?
www.yongyao.net  2017-1-19 15:01:40  来源:健康网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在冬季,适当的脸部刮痧刺激,能改善面部血管的微循环,增加血液、淋巴液及体液的流量,使皮肤中的细胞得到充分的营养和氧气,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促进衰老细胞的脱落,维护纤维的弹性状态,帮助肌肤提高御寒的能力。

刮痧步骤

刮痧前一定要先擦保养品,以能够帮助刮痧板持续滑动的为佳,如按摩霜、或油脂含量较丰富的乳霜类,近来流行的脸部按摩油也是不错的选择。

Step1:以螺旋手法轻刮,由眉心沿额头中线往上刮至美人尖;再由眉心往上画圈刮至额角及太阳穴。两边重复1至2次。

Step2:以螺旋方式由鼻翼侧边往斜上方画圈轻刮至太阳穴下;再由嘴角往斜上方画圈轻刮至颧骨下。两边重复1至2次。

Step3:以下巴为起点,沿着颔骨上方,以画小圈方式往斜上方轻刮至耳垂前方,左右各重复1至2次。

Step4:最后以眉头为起点,沿着鼻梁侧边,由上往下画小圆圈轻刮至鼻翼,左右各重复1至2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