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药企动态 > 正文
广东一片天制药登黑榜 将面临暂停销售或召回等措施
www.yongyao.net  2017-1-20 15:11:48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candyxie
分享到:

广东一片天制药登黑榜

广东食药监局发布2017年第一期药品抽查检验信息显示,广东一片天医药集团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片天制药”)和广东宏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盈科技”)生产的通便灵胶囊、氧氟沙星滴眼液在生产环节抽检中不符合规定,将面临暂停销售、召回等控制措施。

通告显示,一片天制药生产批号为160101每粒装0.25g的通便灵胶囊性状、水分、含量测定等项目均不符合国家食药监总局标准YBZ12322009的有关规定;宏盈科技生产批号为16042401规格为5ml:15mg的氧氟沙星滴眼液性状、吸光度、可见异物三项不符合中国药典2015年版相关规定。

广东食药监局责成有关市食药监局对检验不合格药品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召回等必要的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生产企业和被抽样单位进行查处。资料显示,一片天制药是以广东一片天药业集团为投资主体的大型中外合资制药企业,主要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