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推动健康管理行业向上向好发展 普仁联盟将成立23个专业委员会
www.yongyao.net  2017-1-11 9:57:37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健康管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普仁联盟近日又有新动向。据悉,该公司将计划成立全国预防保健专业委员会、全国医疗器械管理专业委员会等一系列专业委员会,旨在推动行业不断向上向好发展,提升行业整体素质。??普仁联盟(北京)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仁联盟)成立于20087月,注册资金900万元,是一家从事医学技术推广交流、养生保健教育咨询并提供相关产品及服务的综合性健康管理企业。六年来,凭借高层领导的正确决策的和所有成员的不懈努力,公司业务迅速扩展,业绩屡创新高,已逐渐成为健康管理行业的领军品牌。??

在已有骄人成绩的基础上,普仁联盟还将进一步扩大影响力,致力于成为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健康管理企业,同时推动整个健康管理行业不断向上向好发展,不断提升健康管理行业在国民经济与社会分工中的地位。??据悉,普仁联盟计划先后成立全国预防保健专业委员会、全国医疗器械管理专业委员会、全国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全国养老管理专业委员会、全国药品管理专业委员会、全国专业人才管理委员会、全国中草药管理专业委员会、全国美容专业委员会、全国化妆品专业委员会、全国医药卫生培训专业委员会、全国健康新闻专业委员会、全国医药科技专业委员会、全国确有中医专长专业委员会、全国道医专业委员会、全国佛医专业委员会、全国特种车辆专业委员会、全国健康产业联盟专业委员会、全国医学培训专业委员会、全国特色中医专业委员会、全国医学会议专业委员会、全国老人专业委员会、全国医学法律专业委员会、全国复员军人康复专业委员员等一系列健康管理行业的专业委员会,意在引领健康管理行业整体素质的提升,逐步改善健康管理行业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现状,消除人们对健康管理行业的误解和质疑。

目前,普仁联盟(北京)国际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以下:

互联网信息服务;批发药品或零售药品;人才中介服务;销售食品;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技术转让;医学技术研究;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演出除外);市场调查;信息咨询(中介除外);教育咨询;劳务派遣;器械健身;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预防保健服务(须经审批的医疗活动除外);销售机械设备、化妆品、化工产品( 不含危险化学品);健康咨询、健康管理(不含诊疗活动);集中养老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劳务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摄影摄像服务;大气污染治理;软件开发;销售汽车;特种车销售;汽车配件;金属材料;矿产品;医疗器材;包装食品、针纺织品、环保设备、珠宝玉器、工艺美术品;会议服务;生物与医药;经营保健食品;家教服务;瓶装酒、影视文化产业项目;药品注册申请服务;医药科技项目申请服务;中药材种植;原生草药营销;健康教育咨询;中医医学研究、生物制品;中草药日用化学制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