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健康养生 > 预防保健 > 正文
鸡皮肤怎样能彻底消掉?给皮肤补充水分
www.yongyao.net  2017-3-14 14:13:48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大家都知道,鸡皮肤其实是生活中很普遍的一种皮肤问题。根据专家调查,大约有60%的人都会有或轻或重的鸡皮肤现象,特别是一些进入青春期的爱美女士们,只是有轻重之分,有些人只有很少的几颗而已,不容易被发现。而另一些人就没这么幸运了,有些MM们,她们的上臂外侧及腿部都有密密麻麻的小疙瘩,特别的不美观,影响美丽的心情。

虽然鸡皮肤不是大病,也不疼不痒,但是原本光滑靓丽的肌肤上出现很多小丘疹,还是很让人讨厌。生活中还是大意不得.在发现有鸡皮肤出现的时候应及时治疗.并做好日常预防和护理工作,就会取得和鸡皮肤战斗的长期的胜利了。一般来说,容易起鸡皮疙瘩的皮肤,都是很缺水又很缺油的皮肤,所以平时的护理和保养也很重要。毕竟不能只顾着打理自己的脸,身体的皮肤就不管了呀,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究竟有哪些小妙招可以去鸡皮吧。

祛除鸡皮肤的方法是:

1、温和去角质

去角质有很多方法,我们洗澡时用含磨砂颗粒的沐浴乳、用洗澡海绵、浴球等猛搓身体,都等于是去角质,但是不能每天这么洗,会令本来就很干燥的“鸡皮肤”受不了,变得更薄更干,反过来又会刺激“鸡皮肤”变得更厉害。通常“鸡皮肤”的人在冬天2、3天洗一次澡就够了,或者每天只用清水洗澡,而不用沐浴乳。

2、滋润最重要

比去角质更重要的,是滋润皮肤。“鸡皮肤”是很缺水又很缺油的皮肤,记得一定要使用身体乳。另一个重点是,洗澡的水温一定要保持在40℃左右。冬日里,很多人喜欢用比较烫的水,觉得这样才够舒服。但烫的水很容易“去油”,也会过多洗去皮肤的油脂。而当身体一离开热水,皮肤表面的水分会立刻蒸发,同时也带走了皮肤的水分。

3、涂抹祛除

一般建议使用植物制的软膏效果最佳,兰雪芙霖鸡皮清乐就是最佳选择。涂抹20天即可。

4、鸡皮疙瘩的注意事项

我们已经知道了鸡皮肤因为缺少维生素A,因为维生素A是脂溶性的醇类物质,像西红柿或者红萝卜都属于维生素A充足的食物。在平时的饮食中,尽量要做到清淡,多吃水果蔬菜,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

饮食上要少吃油腻食品,多喝清水,多吃青菜,并让皮肤正常,植物性的食物有:胡萝卜,小白菜,油菜,菠菜,空心菜,茴香,香菜,韭菜,荠菜和茶叶及红黄色水果如杏,柿子等,豌豆苗、红心甜薯、青椒等蔬果类。

相信,大家如果能按照上面的要求来操作,你也能早日和我一样恢复健康的皮肤,有时候信念很重要,但是也必须讲究方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