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Opdivo的有效率跟哪些因素有关
www.yongyao.net  2017-3-21 11:25:49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一项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I期剂量范围扩展的队列研究评估Opdivo在包括晚期NSCLC在内的296例晚期实体瘤患者中的疗效和安全性,跨剂量队列分析表明,患者的1年生存率和2年生存率分别为42%24%OS9.9个月,ORR 17.1%

进一步分析显示,在所有患者中,3mg/kg剂量组ORR最高,达32%OS最长,为14.9个月,因此3 mg/kg被选为未来研究的标准剂量;鳞与非鳞癌患者的ORR分别为33%12%,而OS无明显差异。药物相关的不良事件(AEs)总发生率为41%3/4级的严重药物AEs5%Opdivo在治疗NSCLC等实体肿瘤,相比放疗、化疗等手段,有效率更高、副作用更小。

花甲之年罹患肺癌,病情进展

65岁患者蒋先生(化名),2014630日,检查出罹患右肺下叶癌,79日在全麻下行胸腔镜右肺下叶切除及淋巴结扩清术,后报告显示,右肺下叶腺癌,淋巴结见转移癌1/7,手术后进行TP方案全身化疗四周期,恢复良好。


     

    为进一步复查就诊,
2016108日患者蒋先生到辽宁省肿瘤医院行卡铂0.3g+培美曲塞0.8g化疗治疗,化疗后恢复尚好,病情无进展。10月底,患者蒋先生出现咳嗽、食欲减退、严重乏力等症状,到医院检查,浅表淋巴结肿大,双肺呼吸音粗。为寻求进一步有效治疗,蒋先生家人在主治医生的建议下,决定使用PD-1抑制剂(Opdivo)治疗。

多处咨询,寻求购买PD-1抗体最佳途径

201611月,患者蒋先生家属张女士(化名)来到杭州五舟,咨询购买PD-1抑制剂(Opdivo的相关流程。杭州五舟医学顾问接待了张女士,并对购买PD-1抑制剂(Opdivo)的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签订会诊协议—整理病历资料、撰写成符合要求格式的病情简述、提交给香港医院—预约会诊—香港专家远程会诊、开具处方—送药到患者家,在了解购买流程之后,张女士深感安全可靠,立即和杭州五舟签订了会诊协议。

1110日,杭州五舟医学顾问在整理完患者蒋先生病历资料,并撰写成符合香港医院要求格式的病情简述,经患者家属确定无误后提交给香港医院进行远程会诊预约。当天晚上,香港专家给予了明确答复,远程会诊可以安排在111210点。杭州五舟工作人员立即通知了张女士远程会诊时间。

专家会诊,开具处方,病情稳定            


     

    1112日,在杭州五舟医学顾问的陪同下,开始了与香港专家的远程会诊。会诊过程中,香港专家对患者病史、家族是否有癌症历史、病情最新进展等问题向患者进行了详细询问,待得到患者答案后,结合已经提交的患者的病历资料,香港专家最后确定患者可以使用PD-1抑制剂(Opdivo)治疗,并开具了处方。

1115日,杭州五舟的工作人员把医药处方以及装有PD-1抑制剂(Opdivo)的特制保温箱送到了患者家属手中,并向患者家属详细说明了PD-1抑制剂(Opdivo)的用量、用法、保存方法。当天晚上,患者蒋先生便到当地医院进行注射治疗,第二天患者蒋先生出现了轻微的发热现象,咳嗽、乏力症状有所减轻;第二次注射完成后,副作用消失,疼减轻,随后到医院的影像学检查发现肿瘤减小,病情稳定。

中国患者怎样购买到PD-1?

杭州五舟可以为客户购买香港已经上市、香港正规医院、开具正规处方的PD-1抑制剂(Opdivo和Keytruda),杭州五舟会先安排患者在自己家中进行香港医院专家视频会诊,会诊后工作人员会将药物及医院处方等乘飞机利用保温箱送到患者家中,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买到安全放心的PD-1(Opdivo和Keytruda)。杭州五舟电话:400-150-8089,网址:http://www.hzwuzhou.cn/pdon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