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用药常识 > 合理用药 > 正文
如何治疗痔疮?来自痔疮君的内心独白
www.yongyao.net  2017-4-27 11:06:25  来源:21cn生活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大家好,我是传说中的痔疮君。一种位于人体肛门部位的常见疾病,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可能遇见我,虽然“十男九痔”,“十女十痔”这样的说法夸张了,但我的确是中国最常见的肛肠疾病。然而,我压根儿不喜欢你们,但是你们却总是要召唤我出来~

So~既然已经来了,关于我的那些事儿,咱们就一次说清楚吧!

你们创造了便秘,便秘促生了我

通常我来到你们人类的世界,都是被迫的。你们整天窝着躺着,不热爱运动,把肠道的蠕动频率都给整混乱了。说自己是吃货,其实是不爱水果蔬菜,只爱吃肉,还偏爱油荤重口味,经常让自己的肠胃不堪重负。说好的健身,转身就忘得一干二净。如此不注意保护肠道,难怪你们会便秘,伴随着便秘,我也就出现了。

不得不说,你们对自己好狠的心哪!

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最可气的是,我到来之后,居然没有引起多数人的重视,所以我只好使出破坏手段。你们在便便的时候,我会让你们疼难忍,并伴随少量的鲜血,让你们再也不能享受畅快便便的感觉。假如你们再继续无视痔疮,我会让你们感受到被脱肛支配的恐惧,可不是吓唬你们的哟~

还不长点心,对得起自己的菊花吗!

我要离开了,希望是永别

承受了尴尬的痛苦,你们终于受不了我了。

你们去了医院,按医嘱用药治疗,缓解了我的“破坏”。随后,你们不再痴迷重口味食物,让口味慢慢转向清淡,还要多吃蔬果,让肠胃的负担不再像从前那样重。调整了生活习惯,从此不当“软脚虾”,空闲时经常参加运动,找回了肠胃的蠕动的健康规律,帮助肠道排出毒素。你们服用了碧生源常润茶,润肠通便、纯天然草本原料,饭后半个小时喝一杯,清宿便,排肠毒,润肠道。不知不觉间,我就离开了,你们便秘的烦恼也消失了。

好了,其实这是常小润拜托我临走前要跟你们讲的话,现在我该走了。记住,你们人类要好好注意肠道健康,远离便秘,不要再“召唤”痔疮君我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