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的叫声、爱人不经意间打出的呼噜声、远处的公路上驶过的汽车声……这些生活中再也寻常不过的声音,却足以成为优质睡眠的“杀手”,一场原本美妙的夜晚因此而成为了不眠之夜。目前,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剧,噪音污染已经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如何避免此类污染给生活带来的影响,是目前国际健康业界所面临的一大课题。


环保部前段时间发布的《中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报告(2016)》中显示,目前我国有25%的城市人群是在噪音的包围中进行睡眠的,无处不在的噪音因为其源头众多、对居家生活危害深远而成为了不折不扣的“隐形杀手”。科学研究证实,噪音会干扰睡眠,造成失眠、疲劳无力、记忆力衰退,甚至产生神经衰弱等症状,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尽管噪音对健康的危害不言而喻,但是要完全消除噪音却是天方夜谭,近期随着来自美国的一款名为Snooz白噪音小风扇产品的风行,长期以来因噪音而对睡眠等产生的影响或将得到完美解决。据该产品的使用者介绍说,有了这一得力助手,睡眠过程中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的各种噪声,被这款小风扇“瓦解”,相当于给居室中加了一道防火墙,再也无需在休息的过程中备受噪音的困扰。


333.jpg

那么,Snooz白噪音小风扇是如何对噪音进行“封杀”的呢,据了解,其实Snooz小风扇本身并不是一款降噪音产品,甚至可以说他对噪音的分贝值起不到降低的作用,Snooz是通过给出一个让人觉得可以接受并且舒适的背景噪音的方式,来遮盖那些睡眠过程中的突发噪音,这也就意味着种类繁多的各种噪声,这一小风扇的作用下都被进行了“同化”,使用者所听到的声音都将是白噪音小风扇发出的平稳频率的声音,睡眠过程因此高枕无忧。

timg.jpg


Snooz这一出色的表现得益于其对白噪音的应用。日常中的各种噪音之所以会影响睡眠,其实并不是因为这些声音的分贝有多高,而是这些类型不一的噪音的突然变化对我们的听觉造成了刺激。白噪音的作用就是对这些不同类型的噪音进行混合,使得使用者的听觉只能感受到白噪音的背景音,从而起到免打扰的作用。有了Snooz,那些深夜里讨人厌的吵闹邻居,窗外偶尔的喧哗声和汽车鸣笛声也变得不那么讨人厌了。


尽管Snooz白噪音小风扇名称上带有小风扇字样,但是它却和传统的风扇有着天壤之别,Snooz所发出的声音轻柔并且稳定,不会让使用者产生任何的听觉不适感此外由于Snooz的设计也传统风扇有所不同,因此在冬天也可使用,完全不用担心风流对温度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在造型上,Snooz不但外形时尚美观、耗电量低,并且还实现了手机APP控制,使用极其便捷,轻巧的体积也让其成为了不折不扣的便携式助眠神器。


product-details-slideshow-image-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