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美国奥瑟瑞官网调查研究 大揭秘!
www.yongyao.net  2017-8-14 13:11:41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作为一个经常在网上寻找新闻线索的记者,美国奥瑟瑞近日的火爆销售引起了我的注意。美国奥瑟瑞被作为手术、膏药、止疼药等治疗骨关节疾病的补充和替代品,被大家广泛接受。它到底有什么神奇之处,下面让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因为最近网上真假网站参差不齐,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尽量是找官网中心的主任了解清楚后再下单,因为官网走的是海外直邮,因此所有国内的奥瑟瑞,都是先付款后发货,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另外官网会为每个患者配备专业的医师跟踪回访您的病情,希望大家能够在微信上多和主任医师联系。

  官方网站:http://www.arthcure.cn/ 

  奥瑟瑞是不是真的有神奇的效果?相比其他产品有什么优势?用户对它的认可度如何?带着这些疑问,我采访了奥瑟瑞大陆销售总监贾先生,并随机抽选了近20位产品使用者做了电话访问。让我深有所感的是,不管任何产品,只有真正为用户着想,自然会得到用户的认同和追捧,品牌形象也自然健康积极。

  滑膜炎患者自述

患者:“我患上滑膜炎2年多了。我用了各种办法包括中医贴剂、中薬、中医贴膏、西医进口贴膏、抽取积液、打封闭等等,然而2年过去了,积液、肿胀、疼等等问题依旧反反复复,让我感到特别困扰。也去医院看过,吃过偏方,结果都不理想,后来在网上看到有网友说美国奥瑟瑞治疗滑膜炎的效果比较好,索性就抱着一丝希望买了一瓶,心想用一下试试看吧”

笔者:那么多品牌为什么就选择了美国奥瑟瑞呢

患者:“在买之前自己也有过犹豫,毕竟也尝试过很多方法,每次都是抱着很大希望,结果都是失望。能让我下决心买的原因一个是网友推荐说效果很好,他三四年的滑膜炎都治好了,我想我比他的时间要短,应该也能治愈;另外我也通过各种渠道对产品了解过,觉得比较靠谱;它还是美国原装进口的,感觉效果应该不会太差。”

笔者:“使用产品后你觉得效果怎么样?”

患者:“总体感觉非常满意,服用3周后,我的膝盖有了明显的放松感,没有了之前的僵硬、屈伸不力等等症状,这让我很高兴,也逐渐认可美国奥瑟瑞,于是又买了几瓶。9周之后,我感觉双腿有力,上下楼也不费劲了,可以下蹲,坐下站起时毫无阻碍感了。困扰自己2年半之久的滑膜炎就真的消失了,为了更好地巩固,我还特意去医院又检查了一次,医生说滑膜炎已经没有的时候当时真的是特别开心。”

韧带损伤患者自述

患者:”我是因为受伤患上的韧带损伤的,刚开始只是隐隐的疼,没有肿,但是后来一天早上起床就发现左膝盖肿起来了,一点也不敢动。家人把我扶去做检查,检查结果确诊为膝关节滑膜炎,外伤导致的,是无菌性的。贴过膏药,也抽过积液,但还是没用,真是受罪啊。后来我一个老同学听说了我的情况,跟我推荐了美国奥瑟瑞。”

笔者:“你为什么会选择美国奥瑟瑞?”

患者:“之前药用了很多,但还是反反复复发作,一停就不行了,奥瑟瑞是老同学介绍给我的,说他的已经治好了,听了我也有点小兴奋,就迫不及待的买了一个疗程的,现在吃了两个多月了,效果挺好,已经不怎么疼了,上下楼也可以了,我想多吃一段时间,我觉得这次肯定能治好。”

笔者:“美国奥瑟瑞的服务态度怎么样?”

患者:“你别说,还挺好的,我用过很多产品,就他们家会隔几天做回访,问一下服用情况啊,有没有好点儿之类的,感觉很贴心呢,我相信这个产品。”

踝关节滑膜炎患者自述

患者:“因为做老师的缘故,我要长期站立、工作劳累加上保养不及时导致踝关节患上了滑膜炎。为了不耽误工作,我一直是贴贴膏,坚持上课。可后来病越来越严重了,退休后我就一直卧床了。我尝试了各种办法,还是没能看好滑膜炎。”

笔者:“您是怎么知道美国奥瑟瑞的?”

患者:“这是我的朋友给我推荐的,我闺女给我买的,我自己不常上网,眼也不好使,孩子听我朋友说了之后就给我买了这个药。当时也没想着能治好我的滑膜炎,反正是孩子的孝心,用就用吧,吃什么药都是吃。还真别说,服用了不到4周的时间,踝关节肿胀就明显减轻,也能做轻微运动了,看到效果这么好,女儿就又订购了一些,又用了两个月。现在我的脚踝已经彻底好了。我现在每天出去散散步,偶尔还打打羽毛球。年纪越大越能有明显的体会,还是健康最重要!”

笔者:“您认为这个产品怎么样?”

患者:“在用之前也怀疑过,我就是死马当活马医,没想着能治好。但是他们的医务人员一直都是指导我用药,很有耐心,慢慢我也看到了效果,我也逐渐有了信心,对这个品牌也更加信任了”

笔者:“您对于像奥瑟瑞这种新的品牌最看重的是什么?”

患者:“肯定是效果了,然后就是安全。这个产品是美国进口的,他们的售后服务也很贴心,我用着也挺踏实的。事实证明效果真的挺好。”

  通过与美国奥瑟瑞用户的聊天交流,我大致明白了,奥瑟瑞之所以能得到众多顾客的认可,与产品的效果、产品的售后、产品的经营等等都是分不开的。作为一个记者,尽管我应该保持中立态度,但是针对这种能给广大用户带来实效,尤其是能解决孩子痛苦的产品,我还是给它点赞,也希望它越做越好。

官方网址:http://www.arthcure.cn/ 

注:官网电话:0531-5551-5980  (订购时可直接在微信和主任联系,也可拨打济南官网电话咨询。)


免责声明: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所述内容仅代表文章原作者的个人观点。所写文章的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信息未经证实,对该文所写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有效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仔细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