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汇仁肾宝功能主治解决你病历单上的肾透支!
www.yongyao.net  2017-9-1 17:02:35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随着,汇仁肾宝功能主治的网络搜索热度日益攀高,肾透支成为当代男性繁重压力下的不良产物,而对男性来说,两样东西最重要,一个是事业,一个是肾。

事业就是男人的战场,攻城掠地,建立自己的“帝国”是每个男人的梦想,也是证明一个男人内涵最直接的方式。肾的状况则直接反应在男人的身体上,肾透支的人性能力下降、畏寒怕冷、夜尿频多、腰膝酸,无法在外表上展现男性魅力,重则还会让男性在伴侣面前没有尊严感,在同性面前自卑、觉得没有面子。

所以,对肾透支的调理,不仅是生理问题的调理,还是心理上的一次治愈。

  


采用汇仁肾宝片来调理肾透支。那么汇仁肾宝功能主究竟是什么的?

从生理角度看,肾宝片含22味中药,其中淫羊藿、胡芦巴、补骨脂、蛇床子、肉苁蓉、小茴香等6味药温补肾的阳气,不同于伟哥、海狗丸等,它能温和的补充透支的阳气,小火慢熬,在“男人的阳气”用“温补”的方式补进去之后,还能保证固涩住,不流失,不外泄。这样效果才稳固、持久。就像给木桶注水,如果木桶不加固,有漏缝,再怎么加水,水也会漏掉。

  


从心理角度看,消耗的肾阳补回来了,男人心理上积压的问题就解决了。不用再为房事而担忧,与伴侣之间的关系更为融洽;面对异性时,可以更加自信,男人魅力尽显无遗;面对同性,自卑感消除,谈笑间更有面子。

其实,汇仁肾宝不仅可以调理肾透支,还能预防肾透支的发生,当你过度劳累,加班,连续出差,连续开会,多次性生活后。及时的服用肾宝片,补充回肾所消耗的“阳气”,可以让你远离肾透支。

因此,男人都应该常备汇仁肾宝。



免责声明: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所述内容仅代表文章原作者的个人观点。所写文章的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信息未经证实,对该文所写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有效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仔细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