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元泰去除高原红,跻身时尚圈
www.yongyao.net  2017-9-26 10:01:51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近两年,IP剧大火,各种由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在吸引一大批原著粉的同时,也备受追剧爱好者的欢迎。

近日,一个新的IP剧《黄皮子坟》最新上映,剧中的东北姑娘燕子一身棉袄棉裤,双脸通红,颇有上山下乡时期东北人的特点。

 

在那个时代,这种双脸通红的姑娘,在人们的眼中属于可爱类型的,然而随着审美观的改变,双颊通红已经是村姑相的一种代名词。这种现象多发生于海拔位置过高或者寒冷地带,受气温较低或空气稀薄因素的影响,出现的面部潮红,称之为高原红。

 

高原红是爱美人士跻身时尚行列的一大障碍,是面部皮肤角质层过薄,毛细血管扩张,显露于表层的一种表现。

因而要改善面部高原红问题,就要注重面部日常防护,修复变薄的角质层,收缩毛细血管才是关键。

改善高原红的日常防护包括以下方面:

 

1.肌肤保湿

高原地区以及寒冷地区,大多数时候都是以干燥的气候为主,所以为了保持肌肤的屏障功能,就要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

2.避免长时间暴露在过冷环境中

过冷的环境是出现高原红的主要原因,因而不要长时间暴露在过冷的环境中,用温水洗脸,出门时尽量遮盖裸露的肌肤,不要让肌肤直接接触恶劣的外部环境。

3.选择合适的化妆品

在化妆品的选择方面,尽量选择性质温和的护肤品,不要选择去角质和美白淡斑的产品,以免刺激肌肤,加重高原红症状。

 

除了日常防护之外,改善高原红最主要的还是借助激光美容技术修复变薄的角质层,收缩毛细血管。

推荐使用光子嫩肤或激光美容技术,例如元泰的Clabiane IPL光子工作平台Mercury长脉冲激光,刺激真皮层胶原增生,增加皮肤厚度和致密度的同时,收缩毛细血管,减轻双颊泛红症状。

 

最后,IPL和长脉冲激光改善高原红效果显著无副作用,如果术后配合防晒保湿护理,效果会更好,只需数次治疗就可以恢复正常的肤色,摆脱村姑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