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印度索非布韦、达卡他韦真实疗效-丙肝病毒一个月转阴
www.yongyao.net  2017-9-14 15:25:45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山东济南的王女士去年医院体检被确诊为肝硬化,这一诊断犹如晴天霹雳让王女士心不已。为了治疗,王女士的子女到处求医问药!还在各种丙肝贴吧潜伏好几个月,就是为了能寻到更好的让王女士得到治疗的方法。在潜伏贴吧期间家人发现,各个丙肝病友陆续在购买新药。一番询问才知道是印度索非布韦和达卡他韦,且口碑极佳。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他们开始寻找购药渠道。因为国内没有上市这种药,加上王女士年龄比较大出远门实在不方便,所以选择代购方式,但是一番折腾后发现,代购不但真假难辨,连售后服务都没有,无奈只能放弃。一次和丙肝病友聊天的时候,王女士从病友那里了解到了医伴旅,发现医伴旅是一家非常专业的出国看病的服务机构。病友也是因为种种原因购药难求,后来采用了医伴旅为他制定了代诊方案,不用出国就可以收到印度直邮的丙肝药物。于是王女士拨打了医伴旅的热线。医伴旅工作人员详细的了解了王女士的病情及实际情况后,为王女士提供代诊服务。

代诊服务:是指针对一些无法出国的患者,由医伴旅的印度工作人员携带患者的病历前往印度医院挂号就诊。在取得医生的诊疗意见和开出的处方以后,再由药房发国际快递寄给患者指定的地址。

此方案得到王女士及其家人同意后,医伴旅即着手翻译王女士病历及相关资料联系海外同事。

治疗前

海外同事收到资料后即刻在印度医院挂号代诊。印度专家看过资料确定王女士是2a型,可服用索非布韦+达卡他韦。开完处方印度医院将药品直接邮寄到了王女士指定的地址。医伴旅工作人员随后通过电话把印度专家嘱咐的用药注意事项详细的告知了王女士。

王女士收到药物按照印度专家的嘱咐服用。一个月后到医院复查,检查结果让王女士及其一家人惊喜万分,丙肝病毒居然已经转阴!家人马上致电医伴旅表示感谢,复检诊断发给医伴旅后,一直强调会继续和医伴旅合作。医伴旅对王女士的病情得到好转表示庆贺,同时也将继续关注王女士的病情,为其提供用药指导,直到王女士彻底康复。

治疗后

中国患者怎样购买到丙肝治疗药物?

医伴旅可以为您购买印度已经上市、印度正规医院、开具正规处方的丙肝药物(索非布韦、达卡他韦和吉二代),医伴旅会先安排患者进行印度医院专家远程会诊,会诊后工作人员会将药物及医院处方等以快递的方式寄到患者家中,患者可以买到安全放心的丙肝药物(索非布韦、达卡他韦和吉二代)。医伴旅免费热线:400-001-281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