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美国纳多金(radosking)领跑双11,成男性功能领域单品销量冠军!
www.yongyao.net  2017-11-13 11:06:38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双11于今天如火如荼的启动了,随着0点钟声的响起,全国8亿开启买买买的竞速大战,作为男性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性功能保健领域,今年的竞争可谓是更加激烈,各品牌火力全开,就为了这疯狂的时刻。其中,Radosking官方平台表现抢眼,双11全天,纳多金订单突破一千万单,取得了包括补肾*宝在内的男性保健领域销量和销售额双第一,纳多金成为双11期间当之无愧的全能王者! 

美国纳多金(radosking)

回顾那起跑的瞬间,双11刚刚开启4分多钟,纳多金(Radosking)便携装便率先突破了十万袋的销售量,随后的6小时内,纳多金作为全网第一的性功能保健品牌便已率先问鼎销量冠军,双11当天结束后,纳多金订单突破一千万单。 

自双11号正式启动以来,多维健康网同步评选男性最喜爱的性功能保健品排行TOP10中,纳多金更是以78%的支持率高居榜首,高出第2至第9位的总和的三倍还多,对其他品牌“w哥、肾*片、六味**丸”形成了强大压制,用户的喜爱才正是纳多金的优势所在,也正是因为如此纳多金于2017领跑双11,成男性健康领域单品销量冠军! 

纳多金(Radosking)产品是美国MPT公司出品,科研起源于东非大裂谷的一种植物,美国MPT公司成功地从这种寄生菌中分离出一种植物酮RLM-ketone命名为Radosking(纳多金),它能激发性欲及提升性功能,促进男性生殖器发育至极佳的状态,还能帮助生殖腺生成高质量的精子,该研究成果发表在科学期刊 nature后立即引起世人轰动,被冠于“ED终结者”的称号。纳多金(Radosking)的问世开辟了ED治疗的绿色新途径——避免滥用西地那非、他达拉非等化学成分的危害,纳多金作为ED治疗及日常保健的前景非常广阔,为ED患者提供了宝贵的安全途径。

纳多金(Radosking)自2014年推出以来,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的份额正在持续上升,全球市场ED领域占有率达到了33%,累计销售额已突破了12亿美元。为满足全球数十亿男性的需求,MPT公司已先后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取得300万亩纳多金(Radosking)的专属培育基地,将能满足更多用户日常保健的需求,21世纪Radosking无疑是全球男性最重要的福音。



免责声明: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所述内容仅代表文章原作者的个人观点。所写文章的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信息未经证实,对该文所写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有效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仔细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