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立冬过后,重庆艺星帮您美丽冻人
www.yongyao.net  2017-11-10 10:44:10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已经步入十一月

重庆也迎来秋冬换季“干尬期

皮肤的体验就是干干干干干

秋风一吹,整个人都超干尬der

眼下遮瑕干纹隐隐若现

看上去老了十岁都不止

微微一笑便是满脸沟壑纵横

重庆艺星

本来想涂上美美的秋冬雾面唇膏

结果唇纹更加明显

死皮干翘

唇纹

更可怕的是,到了秋冬后

面膜精华变干的速度快了一倍

脸蛋还没吸保水,面膜就先干掉了

前夜敷完面膜,第二天早晨皮肤又变得干

恨不得化身行走的面膜精为肌肤狂补水

想要在秋冬季依旧保持水润肌肤

重庆艺星整形美容医院(http://www.cqyestar.com)两大法宝

无针雾化水光

无针雾化水光采用负压渗透技术,在皮肤真皮层下定点、定位、定层、定量直接注入肌肤所需的营养物质,建立营养供给站点,及时补充水分,淡化色斑,退红,紧致提升,同时抚平皱纹,让肌肤回到无暇水嫩状态。

升级雾化系统,无创无

▎使用负压渗透技术代替传统针头,不涂抹麻药,无创无痛,无需恢复期。

深入基底,高效补水锁水

▎无针雾化水光具有优异的皮肤渗透性和细胞穿透性,从基底解决肌肤饥渴问题,补水更锁水。

水光针

水光针操作就是通过“负压点阵针头注入玻尿酸”或者用水光注射仪将注射物注射到皮肤中,起到给皮肤增强营养补充水分的作用的操作。

水光针

一般我们的护肤品只停留在表皮层,而水光针是注射在真皮层,补水锁水效果更有效。号称一次水光=1000片面膜的水光针彻底解决皮肤换季干燥。

水光针

11.11艺星购美狂欢节

雾化水光&水光针全面优惠~

欢迎预约抢购~

11.11艺星购美狂欢节







    免责声明: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所述内容仅代表文章原作者的个人观点。所写文章的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信息未经证实,对该文所写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有效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仔细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