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怎么样
www.yongyao.net  2017-11-9 16:28:14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武汉博仕胃肠医院自成立以来时刻以世界卫生组织主导的人人健康“为原则,秉承”诚信为本、患者至上“的宗旨,创建和谐温馨的就医环境,使患者在温馨的环境中得到身心的双重恢复。

  武汉博仕胃肠医院凭借着对胃肠疾病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多年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不断胃肠学领域难题,效果显着。

  1.临床上常见的胃病有急性胃炎、慢性胃炎、胃溃疡、胃十二指肠复合溃疡、胃息肉、胃结石、胃的良恶性肿瘤,还有胃粘膜脱垂症、急性胃扩张、幽门梗阻等。

  2.胃病有几十种,根据发病的缓急、发展程度胃病一般分为:急性胃炎、慢性浅表性胃炎、胃粘膜糜烂、胃溃疡、萎缩性胃炎、直至胃

  3.胃病是人类最常见、最多发、最易复发的疾病,似乎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若患了胃病,不但影响工作,生活劳动和情绪。

  4.而且胃病还具有遗传性,对家人及后代是一个潜在的威胁,因此,消化内科(主诊胃肠疾病)专家发出呼吁,如果你出现了胃、胃胀、胃酸的症状,应时刻警惕胃病威胁你的健康,治好胃病刻不容缓。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推出中西医结合疗法

  武汉博仕肛肠医院推出,中西医结合治疗的胃肠生物免疫平衡疗法(中西医结合平衡疗法),以中药为主,西药为辅,达到养胃护胃,修复胃黏膜,增强胃动力,调理胃口不好的症状。

  治疗效果一:

  全面修复胃肠黏膜,对肠胃黏膜具有超强修复力,对胃痛、胃酸、胃胀、反酸等症状立刻得到缓解,巩固1-2个疗程后,可以使胃黏膜得到再生。

  治疗效果二:

  调节胃部酸碱度平衡,会自动调节肠胃菌群平衡,增加有益菌,提高了肠胃免疫力,并能在人体肠胃内定植,形成保护,使得肠胃病不再复发。

  治疗效果三:

  促进肠胃动力,胃动力是胃正常运动的保障,人的胃动力一旦出现障碍,就会引起消化不良,上腹胀痛、易饱、饭后腹胀、恶心、呕吐等症状。胃肠生物免疫疗法采用现代活性提取术而获取的中草药,其作用于整个胃肠道,协调平衡胃肠运动,增加胃肠动力,有效地促进胃消化功能。






    免责声明: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所述内容仅代表文章原作者的个人观点。所写文章的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信息未经证实,对该文所写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有效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仔细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