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上海哪做拉皮手术好?名格医美蔡医生获夸赞
www.yongyao.net  2017-12-26 16:22:01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上海哪做拉皮手术好?我今年我已经60岁了,孙子也蛮大了,晚辈都叫我秀姨,因为我比较爱美,并且很多人都夸我长得秀气,虽然年纪大了但还是很有气质,所以身边又有不少人管我叫:美女奶奶,每次听到这样的称呼我心里都乐开了花,毕竟哪个女人不想自己青春永驻,美丽动人呢!我一直拥有一颗爱美的心,虽然到了花甲的年纪但岁月仍旧阻挡不了我变得更加美好。给大家看一下我前段时间在上海名格医疗美容门诊蔡医生那里做得微创拉皮手术效果:

  也许有很多同龄人会说,都这个年纪了还花钱做什么保养,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女人就该精致到老。所以我会定期给自己做保养,我选择的是我的老朋友蔡医生。蔡医生开了十几年的医疗美容诊所,在打浦桥路,我是那边的常客。今年的10月31日,蔡医生老诊所新开,成立了上海名格医疗美容门诊部。开业那天生意很好,可以说客人们都是冲着蔡医生的技术和口碑去的。我之前都是去蔡医生的老诊所那边做BOTX除皱,每年一次的埋线提升,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蔡医生的手法很娴熟,技术精湛,每次做完手术之后我都能感觉自己的额头变得饱满了不少,还有眼周每做完一次就会变得很光滑紧致,我很享受变年轻的感觉,更享受别人对我的赞美和夸奖。我想正是因为每次做完BOTX除皱之后身边人都会发现我的改变,都夸我又变年轻了,这种喜悦就是自己强大的动力吧!事实也证明,每年的埋线提升确实让我比周围的一些同龄人都要年轻了很多。
 
  上海哪做拉皮手术好?现在做保养不是等到自己年纪大了才去做的,很多年轻的小姑娘早早都开始行动了,我每次去蔡医生那边找他给我打针或提升的时候,都会看到很多不同年龄段的爱美女士做手术或者是微整,特别是那些20岁出头的小姑娘做埋线提升,本来就年轻,所以做完之后效果非常好。我想要紧致到老,优雅到老,那我肯定要付出更多,我觉得这个过程是美的蜕变,是一种享受,就这样我在爱美的路上走的越来越远,对自己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
 
  距离去蔡医生老诊所做BOTX除皱的时间过去挺久了,最近我感觉自己下颌线那里又有点下垂,于是12月5日我去上海名格医疗美容门诊部找到了蔡医生沟通,他给我介绍了一种在欧美和韩国比较流行的微创拉皮紧致术,给我看了一些他做的手术案例,哪些神奇效果让我心动不已。经过一段时间深思熟虑,做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征得家里人的同意后,我和蔡博士预约了12月7日的微创拉皮术。
 
  12月7日我如期来到了蔡博士的新诊所,上海名格医疗美容门诊。蔡博士说做这个微创拉皮术要在他的门诊部住1-2天,我想这也是有必要的,肯定要谨慎一点,术前一天晚上我做好了术前的一切准备工作,但是说实话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因为毕竟之前没有做过这个项目。但是为了美的蜕变,我还是在12月7日的下午一点,进了手术室。蔡医生在我脸上划好手术设计线条,护士给我拍术前的照片后扶我躺到手术台上,蔡医生助手给我消毒,然乎蔡医生给我打麻药,开始手术,打麻药一点都不疼。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做的,我人是清醒的,整个手术过程都能感觉到,做右脸的时候,我心里还有点紧张,等到右侧脸手术结束,护士扶我坐起来拍两边脸的对比照片,蔡医生叫我拿镜子看看效果的时候,我开心极了,真的变化是肉眼可见!因为我做过微创拉皮的一边脸看起来非常紧致,护士小姑娘都说看起来只有35岁的样子,皮肤整个都提升了,而另外一边还没开始做的样子还是原来的老样子,皮肤下垂,略显老态。感觉就是一边脸35对,一边脸55岁,真的,差距不是一点点呀!做左侧脸部的时候我的精神可以说是完全放松的,手术的过程中没有什么的感觉,躺久了还差点睡着了,不到2个小时手术就结束了,效果我非常满意。
 
  上海哪做拉皮手术好?有人说:医生的手就是上帝的手,这话一点都不错,以为内这双手可以使人变美,可以使人逆龄,可以使人自信,有的甚至可以改变人的一生,在蔡医生这边遇见了自己一步步的美丽蜕变,我的生活也因此变得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所述内容仅代表文章原作者的个人观点。所写文章的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信息未经证实,对该文所写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有效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仔细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