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四川芸泓科技有限公司女性私密护理品牌(初遇挚爱)上市
www.yongyao.net  2018-1-11 15:52:20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四川芸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开发高端产品为主的出品方,产品始终专注于以人为本,高端便利为核心的战略发展方向,致力于爱美女性不同层次的美丽需求。公司始终视高品质为企业的立命之本,把产品质量管理作为公司的重要工作,把奉献高品质产品给消费者作为公司的经营目标,把产品质量的管理作为企业战略管理的重要部分。长期以来,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获得了消费者信赖,“最先进安全的私密护理品”已逐渐成为公司品牌象征。

 759381752084326749

四川芸泓科技有限公司“汇聚全球力量、打造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与迪氏药业合作,从开发者转变成品牌创造者,自主创意、创新构建出品牌方阵,丰富了私密美容美体文化内涵。主打高端品牌《初遇挚爱》突出功能性,内涵、低调、奢华;健康、环保、清新淡雅、源自天成。两年来,四川芸泓科技有限公司加速品牌提升的步伐,向品牌运营型、加大投入拓建、整合渠道,密切与商家关系,同时整合优化产业链,凭借在产品研发设计以及着眼未来的品牌战略。主打产品《初遇挚爱私密护理》努力实现成为国际私处护理行业领军企业。

微信图片_20171227120651

四川芸泓科技有限公司与时俱进,以微商及线下店面发展模式,实现产业联盟。在物流服务和终端建设环节,以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为手段,打造链、群、网结合的发展模式。以产品开发和市场开发带动品牌建设;以建立品质溯源体系保障产品安全。在标准体系建设与技术创新方面,凭借公司与合作方先进的生产经验和实力雄厚的产品开发能力,公司已向全国市场推出多款高质量、纯天然的植物提取物,产品主要销售于全国各地。

微信图片_20171227120700

招商微信--wb992500

招商电话--13678070222

客服微信--158844437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