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嘉廷康”100%中药提纯 打造国家中医药名片
www.yongyao.net  2018-2-8 16:52:47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在现代医学的冲击下,很多人认为中医比不上西医,“中医毁于中药”、“中医是慢郎中”等言辞在业界总是能听到。近年来,随着《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写进党的十九大报告,国家对中医药的重视以及行业精英人士地不懈努力,让中医药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

“对中医药而言,这是最好的时代。”北京德安康远中医药科技研究院首席顾问、知名专家韩晓枫教授说。在韩晓枫看来,中医药必将迎来黄金发展的二三十年,中医药整个行业,包括德安康远的市场空间刚刚起步。“我们前几年的基础,特别是科研、临床的基础,以及一些标准化的基础,正好适应这个时代。” 韩晓枫说。

品牌是产品的灵魂,是公司的根基;质量是品牌的基石。韩晓枫表示,北京德安康远中医药科技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便着眼于研发和创新;近年来,更是在产品方剂、产品研发、现代化技术等方面不断加大资源投入。德安康远让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基因技术、生物科技与古方、民间验方融合,把传统医学数千年的经验和古人在医药方面的智慧应用到了产品开发的过程中,形成了其独特的中医药技术,真正从根本上解决患者的病,走出了一条全新的中医药诊疗之路。

“嘉廷康”风湿骨痛酊(老北风益痛康喷剂)便是其代表性的成果。据了解,德安康远在改良中医古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生物科技,以生川乌、生草乌、藏红花、白花蛇、黑蚂蚁等多味名贵原生中草药为原材料,通过改进落后的使用方法增强效力,独创了“嘉廷康”这款治疗风湿及骨关节疾病的纯中药制剂,具有效果显著、疗效长久、副作用小等优势。迄今为止,“嘉廷康”收获了近20万人次对使用效果的积极反馈,这不仅是对“嘉廷康”的认可,更是为纯中药药品打call。

如今市面上治疗风湿骨痛的众多药物中,都或多或少的含有橡胶、氧化锌、松香、凡士林、羊毛脂等化学添加剂,而“嘉廷康”却独树一帜,真正做到了100%纯中药配比提纯。不仅如此,在此基础上将产品打造成外用药,充分避免了口服药带给人体的副作用。重重把关换来了一流的产品质量,让“嘉廷康”在治疗风湿骨痛药物中脱颖而出。

北京德安康远中医药科技研究院紧跟国家脚步,致力于将先进的中医药治疗技术推广致全国乃至全球,让全人类因中国的中医药技术得以健康长寿。为了更快更好地造福人类,德安康远线下组建营销团队,线上搭建B2B、B2C渠道,竭诚欢迎有识之士共同合作发展,集众人合力将祖国的中医药事业发扬光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