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养生更养身,金戈春节养身小妙招
www.yongyao.net  2018-2-11 10:22:42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各种年货了。春节是家人团聚的日子,与家人坐下来好好吃顿团圆饭是最幸福的事情。但是大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现象,在春节后发现自己有身体不适的情况,其实这都是在春节期间没有注意“养身”而导致的。

你知道吗?“养身”和“养生”同样重要,这个春节,一起来学学金戈养身小妙招!

一、吃金戈,运动发热不惧严寒

春节期间还正是冬季,大部分的人都很少运动,天气寒冷就喜欢蜷缩着身体,其实这样对身体是非常不好的。想要身体健康,就需要多做运动,冬季运动不仅能够调节自身情绪,还有助于提高生理机能和健康水平,更有研究表明冬季运动兑减肥的帮助更大。

不过,部分人不想在寒冷的冬天进行户外运动,毕竟温度摆在那,分分钟得感冒。因此,不想出门运动的你还可以选择在家里“为爱运动”,有调查显示:经常性生活的人,身体对病菌、病毒和其他问题的抵御能力更强,其特定的抗体水平也较高。当然,在“为爱运动”之前,服用白云山金戈更能提高性生活的质量,运动发热不惧冬日的寒冷。

二、吃金戈,控制自己春节胡吃海喝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难免饮食不当,饮酒、油腻、过饱都会让身体产生不适,而这个时候如果还需服用金戈,更会影响药效发挥。因此,长期服用金戈的ED患者需要切记,春节期间要注意饮食,控制自己的胡吃海喝,在服用金戈前后最好不要饮酒,同时也避免吃高脂肪、油腻的食物,这样才能使药效发挥到最大程度。

三、吃金戈,自信满满神采奕奕

“养身”的同时也要注重精神的愉悦。优秀的性生活不仅能够充分建立男性的自信,同时也会使女性感觉心情愉悦。在春节期间服用金戈,提高性生活的质量,让夫妻双方都享受到性生活所带来的快感,这样会使精神更加愉悦,心胸开阔、气血舒畅。

最后,小编也提醒广大朋友,牢记以上几点,让更加健康的“养身”方式助你度过一个身心愉悦、健康快乐的新春佳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