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春夏过敏-巧用台敏乐益生菌 引发抗过敏新浪潮
www.yongyao.net  2018-4-16 10:26:53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春夏交替之际,万物复苏,同样也伴随着大量细菌、病毒以及过敏原的滋生。气候转换、温差悬殊大或温热潮湿的环境下我们的肌肤和呼吸道顶受外界比较大的压力就会出现过敏反应。对人体造成或轻或重的影响,不仅对工作生活造成困扰,更时刻危害着身体健康

1523841230184002.jpg

而过敏的人群中,以儿童为主。主要是因为儿童抵抗力低下,容易患病。儿童处于生长发育期,免疫力系统尚未发育完整,更容易受到细菌、病毒、过敏原等侵害。面对着从四面八方而来的细菌、病毒、过敏原,即使儿童出现了过敏发应,家长往往选择求助维生素,吃药打针,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更容易对肠胃造成不良影响,产生副作用。由此可见,恢复肠道菌落平衡,才能真正减少过敏疾病的发生。

台敏乐益生菌独创的先进菌落技术,利用抗过敏专利功能性益生菌的作用,修复加强及粘膜的功能,调节肠道微生态环境;同时,利用专利优势菌株分离微量物质吸附毒素,减少有害菌毒力,健全肠道粘膜的屏障功能;最后,利用专利优势菌株来刺激干扰素IFN-γ的分泌,从而调节免疫平衡,改善过敏体质。

8月份新图 (2).jpg

由于儿童免疫力系统发育不完全,在出现过敏反应时,不能随意使用药物治疗,常用的抗过敏药物对身体都有很大的副作用。所以必须要从根本上改善孩子的过敏体质,提高免疫水平。针对儿童过敏反应,长期服用台敏乐益生菌,改善肠道及免疫能力,大大减少过敏的次数,缩小过敏原的范围,帮助孩子摆脱过敏的阴影。区别于过敏时紧急用药非但治标不治本,而且会产生巨大的副作用。在孩子刚出现过敏苗头时就坚持服用台敏乐益生菌,不仅无任何副作用,更从根本上解决孩子过敏问题。

不仅仅是儿童在遭受过敏的危害,在现代社会中,复杂的空气环境给了细菌、病毒等过敏原舒适的滋生空间。产生数不胜数对人体有害的过敏物质。俗话说:病从口入。鼻、咽是人体与外界进行物质转化的重要通道,是人体呼吸系统的关键。同样也成为了细菌、病毒进入人体的路径之一,呼吸道微生态的平衡对人体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除此之外,作为人体最大的器官:皮肤。直接与外界环境接触,同意容易受到危害。在呼吸道和皮肤上都有着大量微生物,菌落的平衡和稳定对机体的生理功能具有重要的影响。

台敏乐拥有5种菌株,4大专利抗过敏菌株,复合益生菌效果更全面。拥有先进的技术直达肠道,高效定植,繁殖生长。由内而外调整肠道、呼吸道、皮肤的菌落平衡和稳定。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台敏乐益生菌抗过敏官网:http://www.99kangguomin.com
台敏乐益生菌,从根本上调节孩子免疫力,降IgE,改善过敏体质。调节肠道菌落平衡,促进身体各项机能健康。

1523841569972203.jp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