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国家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蝎毒疗法”将在邓州开班
www.yongyao.net  2018-4-26 16:58:53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也随之增多。美国心脏协会前会长罗伯特·伯诺博士一生致力于心脏病特别是冠心病的研究,被誉为心外科之父。伯诺博士开创的心脏支架,心脏搭桥挽救了无数冠心病的生命,对人类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多年以来,心脏搭桥和心脏支架一直被患者认为是治愈冠心病的不二选择。

但在之后的临床研究中,伯诺博士发现:放支架、搭桥手术术后复发率为30%,而且,有肠道出血和肝肾损害危险。而近几年,包括英国、美国及东亚各国在内的医学界有了新的突破,最新研究表明:蝎毒对于冠心病有极大的疗效!其中的蝎毒活性多肽对治疗冠心病有非常鲜明的作用。

目前已经有很多国家对蝎毒入药进行了相关的研究。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印度医生巴瓦史卡经临床观察证实,蝎毒可激活心肌细胞膜通道,治疗猝死症;英国国际医院杂志《柳叶刀》载文说,蝎毒可能是解除了猝死症的心律不齐和或室颤的因素等,蝎毒中富含溶栓因子,它通过溶解血栓,清除冠状动脉内壁斑块,降低血粘度,打通冠状动脉狭窄,恢复正常冠脉供血功能,从而有效避免心脏支架手术。

中医现代新疗法——蝎毒疗法”于2017年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学项目申报工作,经过层层严格的评估筛查后,成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的唯一一个治疗疑难病继续教育项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把“蝎毒疗法”列为了今后疑难病治疗的一个重要课题!2018年2月27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继续教育委员会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的通知,《中医现代新疗法-蝎毒疗法》名列其中,序号:545,项目编号:Z20181614001,学分为5分,这是迄今为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的唯一一个治疗疑难病的继续教育项目,充分说明了蝎毒疗法治疗疑难病的技术获得了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

2018年5月18日-19日,国家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在河南南阳邓州市中医院隆重开班,边学习边修学分,千万不要错过!习得心病脑病真绝技,早成名医大医济苍生,报名热线:18703638363!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转载自网络,发布文章 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文章 内容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