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美国力塔恩效果怎么样?官网是哪个【焦点报道】
www.yongyao.net  2018-5-8 16:18:02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近年来,胆囊炎调理一直都是人们关心的问题,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饮食和环境的多元化发展,促使胆囊炎的发生率逐渐升高。得了胆囊炎相当于掉入了苦的深渊,不仅是胆囊炎带来持续的难以忍受的疼痛,更是因为胆囊炎的发作反反复复,对患者的生活造成持续长久的折磨,同时胆囊炎有很大几率会引发胆囊息肉和胆结石,更甚者还可能发展成胆囊

胆囊是一个人体中比较重要的消化系统器官,如果没有了它,人们在整个消化过程中会出现很大障碍,还会影响到肝脏、肠胃等其他器官。而胆囊息肉指生长在胆囊内壁上,并向胆囊内突出的所有非结石性异常生物。胆囊息肉大部分是因为肝脏内胆汁分泌异常,当胆囊过度浓缩胆汁的时候,胆囊就容易被胆汁腐蚀损坏,出现炎症,也就是胆囊炎,久而久之使得胆囊壁不能愈合,从而形成胆囊息肉。

大多数患者检查出胆囊息肉都惶恐不安,漫无目的地四处寻求解决方法,使用各种各样的调理方式,可是为什么用了那么多的产品还是反反复复,不能去根呢?其根本原因还在于胆囊炎发作的根源是肝脏的问题,而市面上很多的常规产品对胆囊炎仅起到单纯的消炎止疼的作用,并不能对胆囊及肝脏进行修复,肝脏分泌胆汁成分依然异常,导致胆囊炎及胆囊息肉反反复复发作。

云图片

近期,一款来自美国的新型肝胆配方——美国力塔恩在国内相当火爆,许多人对其推崇备至。当然也有人对这款产品只闻其名,不知其形,不禁有以下疑问:力塔恩是什么?力塔恩的效果真的有宣传的那么好吗?全新肝胆配方究竟有什么神奇之处?

美国力塔恩是一款从美国进口的专门针对胆囊炎的明星产品,由卡博特博士及其团队经过20余年的潜心研究而成的新型肝胆配方,在上市之初便在美国胆囊炎界引起了轰动,对当时的胆囊炎传统调理方式产生了很大的冲击,健康零负担调理胆囊炎的方式在美国是前所未有的,一个美国从事胆囊炎调理的权威机构介绍说,美国力塔恩的问世有效解决了调理胆囊炎方面的难题,颠覆了传统调理方式,将成为美国调理胆囊炎的首选产品。

而现今美国力塔恩已经在美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不仅迅速风靡全国,还远销欧洲、东亚、东南亚等地区,并于2015年正式登陆中国,始终致力与胆囊炎作斗争,最终取得了瞩目的成就。美国力塔恩不仅可以消炎利胆、恢复胆囊黏膜,同时从养肝入手,恢复肝脏的代谢功能从而使胆汁恢复正常比例,恢复胆囊健康态。作为美国力塔恩的主要研发人卡博特博士,受到了诸多媒体争相采访报道。

卡博特博士研发的胆结石明星产品——美国力塔恩也得到了胆结石患者的疯狂抢购,并获得一致好评。美国力塔恩到底是什么?为何一上市就受到了胆结石患者的好评呢?

一、美国力塔恩——经过20余年验证的胆结石黄金配方

美国力塔恩是卡博特博士极其医疗团队研发的胆结石黄金肝胆配方,在溶石排石的基础上从肝入手调理胆结石。美国力塔恩由甜菜根、胡萝卜、薄荷叶的提取物;车前子、牛磺酸、蒲公英根提取物、水飞蓟和朝鲜蓟的提取物等成分,这些成分不仅有消除疼痛、溶石排石的作用,还可以修复肝脏,恢复胆汁成分的正常比例,改变胆结石患者的结石体质。所有成分经过高科技提取技术萃取,所有精华成分由蔬菜胶囊外壳包裹,所有成分会迅速被人体吸收,针对胆结石的效果已经经过了20余年的效果验证和不断的升级,现在已经是完善的胆结石黄金配方。

二、溶石、排石、修复、养护四位一体,还你健康胆囊

美国力塔恩快速4步强力去除胆结石,首先会迅速缓解胆结石、胆囊炎带来的疼痛,然后通过补充胆汁成分,恢复胆汁成分的正常比例溶解结石;结石溶解变小变少之后,刺激胆囊条收缩排出结石;胆结石完全溶解排出之后,美国力塔恩会对肝脏和胆囊细胞进行修复再生,肝脏的代谢功能恢复正常,分泌的胆汁成分比例恢复正常,会改变胆结石患者的结石体质,避免反复发作。

美国力塔恩黄金肝胆配方中含有的甜菜根、薄荷叶、胡萝卜提取物,牛磺酸提取物及蒲公英根提取物主要针对作用于胆囊,具有消炎利胆、清热解毒、解决胆汁淤塞、调理重生胆囊壁细胞,从而达到恢复胆囊健康态的作用;而水飞蓟及朝鲜蓟提取物专注于调理肝脏,恢复胆汁正常比例,达到改善炎症体质的目的;最后车前子提取物不仅可以利水通淋、补益肝肾,还可调理常规胆囊炎产品对肝肾造成的损害。五种黄金成分协同合作,共同发挥出更好的效果,成就了力塔恩安全无负影响针对胆囊炎并滋养肝脏的黄金胆囊炎配方!

美国力塔恩作为美国调理胆囊炎的首选产品,在美国已帮助千千万万的胆囊炎患者恢复健康,因其在胆囊炎调理方面取得的成就,我国于2015年正式引进,迄今为止在国内胆囊炎患者中已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美国力塔恩是由卡博特博士经过20余年研发的黄金肝胆配方,为调理胆囊炎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集“消除炎症+黏膜重生+修复肝脏”全位一体,从纯植物提取出五大黄金成分,使用高科技胶囊浓缩技术由蔬菜胶囊包裹,能被人体迅速全面吸收。一阶段消除炎症、解除胆汁淤塞从而达到溶石解石的目的;二阶段更替胆囊坏死细胞,促进黏膜细胞新生,彻底清除胆囊息肉、胆结石,再造健康胆囊;三阶段也是较为重要的阶段,全面修复肝脏细胞,恢复肝脏正常代谢功能,消除异常胆汁刺激,达到最终根除胆囊炎和息肉的目的,彻底改变患者炎症体质。

随着美国力塔恩在国内的推广,胆囊炎患者们终于有了更好的选择,彻底根除胆囊炎已经不是广大患者们遥不可及的梦想了,相对于传统的调理方式,力塔恩是一种更为健康安全的替代方式,使用纯天然零负担的植物提取物作为主要成分,从根源上改变炎症体质,避免反复发作!

据悉,七成顾客源自口碑!5年来,美国力塔恩没有一例投诉事件,回头率高达96.3%。数以万计患者彻底康复。 美国力塔恩的神奇效果已深入人心,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不是美国力塔恩效果显著、品质过硬,就不会有消费者的口碑相传。

据记者得知,最近很多用户购买了假冒伪劣的美国力塔恩,使用后非但没有任何效果,还给胆囊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在此提醒:美国力塔恩官网仅此一家,消费者在购买美国力塔恩产品的时候需要擦亮 眼睛,提高警惕,谨防虚假网站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记者也相信,美国力塔恩网站和315打假的联合打假活动中,国内的市场秩序会变得越来越完善, 但是还是需要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如果发现有不法商家销售假冒产品,大家应该以及时向美国力塔恩官网举报,避免更多无辜消费者上当受骗。

每个消费者最值得信赖的选择。产品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很完善,美国力塔恩正品官网保护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让您放心网购。同时,针对目前众多假冒网站的出现,在此,我们提醒广大顾客在购买时要认准美国力塔恩唯一正品官网订购,是对您的身心健康最大的保护。

郑重声明:美国力塔恩从未授权过任何公司(单位)和个人在互联网上发布销售和招商信息,如在其它网站购买,一律不享受任何售后和服务,出现产品质量问题与我公司无关!美国力塔恩唯一授权官网【http://www.nuobasite315.com】 其它网站均为假冒,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请到美国力塔恩官方网站订购!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转载自网络,发布文章 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文章 内容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