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立可安专家提醒广大高考生:考试前要注意饮食安全
www.yongyao.net  2018-5-30 17:03:27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临近高考,高考生们不光要努力调整自己的心态,还要注意自己平时的饮食卫生,不要因为一时的“享受”耽误了上考场的时间。在备战高考的饮食安排上,立可安专家给出的意见是:三餐要均衡,做到清淡、养胃、补脑、助眠。

1.营养要均衡,荤素塔配合理

2.三餐之间的安排要不同对待。

早餐时可以以碳水化合物为主食为主,比如粥、米面,直接给大脑提供营养。午餐的时候可多补充一点荤菜和优质的蛋白质。而晚餐不用特意减少食用量,可以选择一些清淡、养胃的饮食,并且还要有优质蛋白,这都有利于晚上的睡眠

3.多选一些补脑、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

补脑的食物主要有鱼类、豆制品、瘦肉、鸡蛋、牛奶以及新鲜蔬菜、瓜果等。但是立可安专家也不建议食用太多含糖量高的食物。

4.食物的种类可以丰富一些,烹饪的方法也可以多一些。

立可安专家也提醒广大高考生,如果遇到发烧和腹泻等突发性疾病,要随身携带退热贴以及止泻药。


立可安专家为大家推荐快速止泻的远大医药立可安复方木香小檗碱片,快速治疗腹泻的一款特效药,服用两片30分钟内即可生效。其主要成分为复方制剂,每片含盐酸小檗碱、木香、吴茱萸。融合了中药理论和西药理论,通过中药西化研究,药理作用明确,快速抑制多种肠道致病菌,理气导滞,解痉镇,抗菌消炎,止呕,止泻,是各类腹泻患者的首选,快速、安全缓解腹泻、腹痛、腹胀等。适用于七岁以上儿童及成人。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转载自网络,发布文章 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文章 内容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