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买正宗好药材,就上西藏药材网
www.yongyao.net  2018-6-13 14:46:43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中药是中国传统的药材,中国药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既包含数千年中药文明又融合近现代西药文明所创造的中西药并举、独具特色的文化现象,是中国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青藏高原是我国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地区之一。高海拔所形成的独特气候条件使得藏药材疗效显著,千百年来在保护民众健康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青藏高原被誉为“生物多样性的基因库”、“全球高原生物的博物馆”,自东向西横跨9个自然带。

随着这些年西藏旅游的不断升温,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的西藏特产也深受游客青睐。特别是,西藏地区独特地理气候环境下生长的藏药材,如冬虫夏草、红景天、藏红花、蔵灵芝、天麻等,成为进藏旅行者的必买商品。

面对传统中医药产业链的诸多现实困境,如何利用互联网信息化的平台,突破传统中医药市场化的瓶颈,已成为业界面临的一个共性的挑战。


在新形势下,次旦扎西先生积极打造了西藏药材网互联网平台。次旦扎西认为,中药材流通不畅已经成为阻碍中药材和农村经济健康发展、影响农民增收乃至农村稳定的重要因素之一。其中中药材流通环节长,交易成本高,供需链之间严重割裂造成的中药材的结构性、季节性、区域性过剩,是中药材乃至整个农产品市场存在的普遍性问题。


而互联网技术的介入,则为解决上述问题,提供了有效路径。以西藏药材网为例,通过互联网平台,省去中间环节,为药材产业链中的客户提供一站式交易。在B2B的基础上,让农民和药商通过云端指尖把产品卖到全世界,以提供用户快、全、好、省的中药材交易服务,为产业链中的客户提供真实有效的一站式交易。


同时,在目前的形势下,全国做药材大大小小的公司不下于20万家,随着我国互联网的成熟,消费主体逐渐转移到线上,传统药材企业转型在即。次总搭建西藏药材网的目的是为了给广大的药材企业提供一个宣传自己公司和交易的窗口,并且致力于长期发展。目前,西藏药材网已经正式上线,百度搜索或者输入xzycw.net都可直接访问。前期入驻商家可免费体验3个月,欢迎各大商家入驻加盟。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转载自网络,发布文章 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文章 内容仅代表原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