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事实证明,挑食影响身高,还容易发胖! —— 王琦膏滋
www.yongyao.net  2018-7-13 10:51:15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从小因为长得胖,就不招人待见,小时候去上学,那时候都是泥巴路,上学的路上就经常会有同村的熊孩子往我背后扔泥巴,骂我肥猪、胖子,然后还会被他们暗地里打绊路子绊倒,还有往我身上吐口水.....等等等等,总之各种被欺负。

我被一路欺负着长大,12岁、18岁、25岁,可恶的是经过了25年的时间我还是这么胖,不明白呀!不明白,我也没吃什么山珍海味呀!怎么就是瘦不下来,不过就是,平时饭量大了点,但是一个男人饭量大,不是应该长个头吗?为什么只长膘也不长个呀!

QQ图片20180712170721.jpg

正当我以为我会就这么胖下去时,我老妈也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王琦膏滋"这么个东西,听说,这个膏是根据个人体质调的,我之所以长肉不长个,一部分原因就是体质问题,另一部分原因,后来我通过了解这个王琦膏滋时才隐约知道点,可能是源于挑食,而且挑食也会影响自身体质,我把我从小不爱吃的食物捋了捋,发现大部分都是可以令身体长个的食物,而有一些我特别爱吃的食物,吃了则容易发胖。但现在只要吃这个根据我的体质调制的膏,就能从"根"上帮助自己慢慢瘦下来了。

QQ图片20180613165633.jpg

王琦膏滋

 

在用这个膏前,那王琦膏滋的线上专家还建议我按照他给的食谱配合着来,而且在吃这个膏的这段时间,要注意保持活力,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生活规律,并且还要忌口,生、冷、肥、甜、油腻、煎炸、辛辣....等食物一律少碰。不过好在不用节食,也不用刻意去做运动锻炼身体,当然,如果我想要拥有健美的身材的话,可以尝试一下。

QQ图片20180712170444.jpg


就这样,我按照专家给的建议,我吃了大概一个多月,就有了变化,我没有称寸,只是发现平时穿的裤子松了许多,并且还有点套不住的感觉,总往下滑,看到有了作用,我继续吃着,每天坚持,直至又过去2个月。看着如今的身材,与仿佛变了一般的容貌,我还是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不过瘦下来的感觉真好,我现在感觉真的是身轻如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