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雷允上亮相西普会:把中医药画成“工笔长卷”
www.yongyao.net  2018-8-17 16:10:42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8月11日—16日,西普会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作为主办方特邀嘉宾,300年雷允上以其独有的文化价值和品牌价值已是西普会上不可替代的风景线,雷允上药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张邦国偕同普药、商务、OTC事业部等众多领导共赴盛会,与众同行者,共同探讨产业跃迁的新动向,携手穿越“无人区”。 大会以《穿越“无人区”——产业跃迁中的分工与连接》为主题,携手中国健康产业1500+家主流连锁、1000+品牌工业、300+资本机构、120+新技术、 200+健康管理机构及商业保险等跨界力量逾5000名产业精英,共同探讨大健康产业下一步发展的挑战和机遇。

雷允上六神丸再度荣膺“健康中国·品牌榜”

时间是最好的标尺。8月13日,2018“健康中国·品牌榜”重磅发布,雷允上六神丸继2017年登榜之后,再度荣登“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诠释了何为药界精华凝聚而成的臻品,让中药智慧受惠每一个人。

老字号新味道,苏式风情令人“醉”而忘返

纵观西普会 ,可谓行业高手如林。而历经岁月淘洗、历久弥新的中华老字号——雷允上药业集团,更是引发多方关注。展会第一天,雷允上就赚足了眼球。走进雷允上展区,便有一股股药的清香扑面而来,传统与时尚在这里巧妙融合。

众多行家围聚雷允上展区,对其产品“刨根问底”

一步一景,别有洞天,古香古色的厅堂、耐人寻味的文化故事、水墨纸伞垂成一片诗意江南,温暖走心的点滴装饰,让人宛若置身于江南的精致庭院,有穿越时空之感。而熙熙攘攘络绎不绝的人群又在证明着,这场大咖云集的盛宴,雷允上是如此独特、别具神采,引领健康新时尚。

不认识的被其文化气质所吸引,了解的对其更加信赖,深知的看到其形象如此美丽,情感记忆更浓。在药香氤氲之中,行家们纷纷翘起大拇指:唯有这样的工匠精神,才能让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发扬光大。

展会期间,雷允上新包装也惊艳了一把,其包装形象和文化内涵互为表里,从品牌展示、包装工艺,到服用体验、说明书等都一一进行了升级,时而吸睛,时而暖心。众多知名连锁负责人表示:雷允上历史底蕴深厚,道地药材上品为宗是行业有目共睹,所付诸的匠心老百姓也是熟知,老品牌值得信赖。

“最爱这一丝沁人心脾的中药香”

“药气比一切的花香果子香都雅。”《红楼梦》中贾宝玉这样的“痴话”,成了此刻人们在雷允上的切身感受。一点点有趣,一点点实用。展会上,雷允上“快乐包香囊”活动一时间吸粉无数。草绿、鹅黄、桃红、水蓝四色的小小香囊,被一双双巧手塞满中草药,分秒之间化身时尚手伴。

小小香囊,妥妥的“形象担当”

外秀内慧的它们,不仅香味清雅,更有驱蚊、防五毒、祛暑湿功效。一位连锁经理一边熟练的包香囊,一边说道:“我就是因为太爱这股沁人心脾的中药香,才与医药事业结下了不解之缘。”

更多年轻化又高颜值的雷允上产品

雷允上展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让香囊的传统文化回归时尚是300年老字号的顺势而为。当前,除香囊之外,雷允上还有一众“变年轻”的经典产品也开始热销,比如不含糖的清新与祛火润喉糖,以及各类小包装养生茶、珍珠粉……它们凭借独特的本草之味、美好的文化意境、超高颜值和老字号的信用背书,很受年轻人青睐。

响应新时代,把中医药画成“工笔长卷”

没有永远卓越的企业,也没有永远卓越的产业。信息时代让行业之间的界限不断模糊,对企业来说,只有整合不同行业的优势,才能在产业跃迁中立于发展的桥头堡。

在机器大时代的巨潮席卷当下,雷允上一面坚守老祖宗手工制药、手工煎药、手工熬膏的宝贝手艺,一面以创新为本真,使中医药不断焕发新活力,引进现代化管理新思维,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让“允执其信上品为宗”的质量文化、诚信文化,让“300年雷允上,传承健康智慧“的胸怀文化在“互联网+”时代,精工细作,把中医药的宏图画成一幅工笔长卷,成为更多人的健康生活守护,也让民族品牌真正意义上走出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