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固升医药携黄金单品固升K2登陆博鳌论坛举办固升之夜晚会
www.yongyao.net  2018-8-20 10:53:45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2018.8.11-16日,在博鳌主题为“穿越‘无人区‘一产业跃迁中的分工与链接”的2018 西普会盛大召开。 本次西普会,5000+人参加,主流连锁、品牌制药工业、领导专家、跨界关联机构、基金机构及国内外顶级资本机构、权威媒体等纷纷与会。

 

12日西普会开幕式上来自深圳固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镇桂先生发表主题为“情怀启航-企业担当“的演讲。分别从宏观以及微观层面解读了大环境下的健康产业发展的趋势,以下是演讲全文:

情怀启航,企业担当

各位产业同仁,大家下午好,我是李镇桂,来自深圳固升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非常高兴认识大家,本次参会我有两个希望,一是学习,二是交朋友。对于本次大会主题是大健康产业的未来,我个人谈谈对大健康产业的一些认识及想法,同时和各位分享固升K2的一些成果。

 

      首先对大健康产业发展背景的认识,有两点

一. 宏观:

政策导向:国家提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将超过8万亿,到2030年达到16万亿的发展目标。

二.    微观

市场需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保健意识的增强,老龄化程度快速攀升,因此大健康产业,我的定位,是蓝海产业。虽然是蓝海产业,同样要经历分化过程,我们国家早在十八大明确告诉我们《转型升级》,目标就是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

我们一起回顾改革开放至今40年,头30年是粗犷型发展,后30年是智慧型的发展。在这粗犷型和智慧型交替时期,就是残酷的分化过程。分化完成之后,就是垄断。

我们如何在分化过程中生存和发展。莫过于产业人的情怀与担当。因为我们涉及的是人命关天的产业,因此情怀与担当,是我们的发展基础。

“健康所依,性命相托”,是固升的企业精神,我们一直将这份责任与担当,化作肩头的压力、前进的动力。也正是有了这份坚守,才成就了今天的固升。为全世界及国人的骨健康尽献绵薄之力,是我的荣幸,也将是我毕生执着的事业。

 因为有了责任与担当,我们的科研专家们极力捕捉人类健康需要召引的方向,全体固升人精益求精每一道工序,只为贡献精准卓越功效的产品。我们的产品固升K2上市以来,收获良好的口碑,已正在收获星火燎原的市场。

 

聚焦新品类-固升牌维生素K2

深圳固升K2历经了长达15年的研发过程,前后获得国家项发明专利技术,是一家原料和制剂一体化的专业企业。原料纯度高达98%以上,纯度高出国际标准,出口美国、欧洲、澳洲等国家。深圳固升医药目前是国际最大的原料供应商。

制剂固升牌维生素K2软胶囊,2011年业内首家获得国家批文功效增加骨密度,不适宜人群无,是全人类的K2产品,也是国家标准的制定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