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雷允上助力肺心同治论坛年会成功举办 开启医药新征程
www.yongyao.net  2018-9-21 8:56:45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时光荏苒,岁序更新,又迎来一个硕果累累的金秋。在这秋意浓浓的时节,由中华中医药学会肺系病分会主办、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肺心同治论坛年会于2018于9月8日下午在金城兰州顺利召开。

中华中医药学会肺系病分会主任委员——中日友好医院中医部主任张洪春教授、副主任委员——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李素云教授、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刘良徛教授等专家教授以及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恒斌先生、医院事业部营销总许军先生等雷允上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中华中医药学会肺系病分会主任委员、肺心同治论坛主席张洪春教授到场致辞,总结宣读了“雷允上杯·补肺活血胶囊临床应用有奖征文活动”获奖名单(2017~2018年度),并偕同雷允上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表示祝贺,勉励获奖者再接再厉,继续支持征文活动。

本次肺心同治论坛年会的主题是“融合中西医·聚焦新进展”,邀请到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李素云教授和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刘良徛教授担任会议主持,邀请到包括张炜教授、余学庆教授、卢文菊教授等为代表的国内著名中西医学者作专题报告,他们带来了国内外最新的学术进展。

本次论坛年会,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肺病科主任张炜教授对慢阻肺中西医结合的现状进行了解读,结合中西医研究分析了对慢阻肺诊治现状的思考。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病区主任余学庆教授结合慢阻肺中医诊治指南制定工作,通过补肺活血胶囊治疗慢阻肺的系统评价,表明对于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只要患者稳定期出现气虚血瘀证的临床表现,可使用补肺活血胶囊。

广州呼研院卢文菊教授报告的《补肺活血胶囊治疗COPD的临床前药效评价》,将近年补肺活血胶囊对COPD大鼠的基础研究结果作了详细介绍,根据COPD病理机制,初步阐明了补肺活血胶囊治疗COPD的可能作用机制,获得与会代表的热切关注。

论坛还进行了国医大师洪广祥教授“肺心同治”经验浅析交流,以及共同探讨了征文活动一二等奖优秀论文。

会议期间,肺心同治论坛顾问、国医大师晁恩祥教授莅临雷允上展台,详细询问了雷允上六神丸、补肺活血胶囊等产品的发展近况,对雷允上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与期待。

本次论坛年会的筹备与圆满召开离不开中华中医药学会肺系病分会秘书处的帮助与大力支持,在此表示由衷的感谢!

雷允上与您同行,共启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