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百济神州宣布将在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上发表口头报告
www.yongyao.net  2018-9-18 9:22:36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中国北京及麻省剑桥, 2018年9月17日电--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 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是一家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用于症治疗的创新型分子靶向和肿瘤免疫药物的开发和商业化。百济神州今天宣布将在第21届中国临床肿瘤学会 (CSCO) 年会上对其两款临床后期在研药物替雷利珠单抗和zanubrutinib发表四项口头报告,介绍相关临床数据。本次年会将于9月19至23日在中国厦门举行。替雷利珠单抗是一种在研抗PD-1抗体,zanubrutinib是一种在研的布鲁顿氏酪氨酸激酶 (BTK) 小分子抑制剂。

口头报告:

 

标题:

Clinical Profile of Tislelizumab in Chinese Patients with Microsatellite Instability High (MSI-H) or Mismatch Repair-Deficient (MMRd) Solid Tumors: Preliminary Results from an Indication-Expansion Cohort

替雷利珠单抗在中国微卫星不稳定性高(MSI-H)或错配修复缺陷(MMRd)实体瘤患者中的临床概况:适应症扩展组的初步结果

摘要编号:

449

地点:

二层,海峡厅

日期: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时间:

16:45–16:55(北京时间)

展示人:

沈琳 医学博士

标题T

Tislelizumab Combined with Chemotherapy as First-Line Treatment in Chinese Patients (Pts) with Advanced Lung Cancer

替雷利珠单抗联合化疗作为治疗中国晚期肺癌患者的一线疗法

摘要编号:

450

地点:

一层,音乐厅

日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时间:

11:30–11:38(北京时间)

展示人:

王洁 医学博士、理学博士

标题:

Preliminary Results with Tislelizumab in Chinese Patients with Non-Small Cell Lung Cancer (NSCLC)

替雷利珠单抗治疗中国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初步结果

摘要编号:

448

地点:

一层,音乐厅

日期:

2018年9月21日 星期五

时间:

11:38–11:45(北京时间)

展示人:

周清 医学博士

标题:

A Phase 1 Clinical Study to Investigate the Safety, Tolerability and Pharmacokinetics/Pharmacodynamics of BTK Inhibitor BGB-3111 in Chinese Patients with B-Cell Lymphoma

Zanubrutinib,一个高选择性BTK抑制剂在中国复发/难治B细胞淋巴瘤患者中的1期临床研究初步报告

摘要编号:

N/A

地点:

一层,1G厅

日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时间:

08:30–08:45(北京时间)

展示人:

朱军 医学博士

关于替雷利珠单抗

替雷利珠单抗(BGB-A317)是一种在研的人源性单克隆抗体,它属于一类被称为免疫检查点抑制剂的肿瘤免疫药物。替雷利珠单抗由百济神州位于中国北京的研发中心自主研发,本品能与细胞表面PD-1受体结合,该受体通过防止T-细胞激活而在下调免疫系统中起到重要作用。替雷利珠单抗展示出了对PD-1的高亲和性和特异性,通过Fc段改造而与目前已获批的PD-1抗体存在潜在的区别。根据临床前数据,此项针对Fc段的改造可最大限度地减少与其他免疫细胞潜在的负面相互作用。替雷利珠单抗正作为单药疗法及联合疗法开发针对一系列实体瘤和血液肿瘤治疗适应症。百济神州与新基公司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关系,在亚洲(除日本)以外开发替雷利珠单抗治疗实体瘤。替雷利珠单抗作为治疗复发/难治性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R/R cHL)患者的新药上市申请(NDA)已获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受理并正在审评中。

关于zanubrutinib

Zanubrutinib(BGB-3111)是一款在研的布鲁顿氏酪氨酸激酶(BTK)小分子抑制剂,由百济神州位于中国北京的科研中心自主研发。目前正在全球及中国进行广泛的关键性临床研究项目,作为单药和联合疗法治疗开发针对多种B细胞恶性肿瘤的适应症。Zanubrutinib作为一类新药治疗复发/难治性套细胞淋巴瘤(MCL)患者的上市申请正由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审评。

关于百济神州

百济神州是一家全球性的、商业阶段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分子靶向和免疫肿瘤疗法的研发。百济神州目前在中国大陆、美国、澳大利亚和瑞士拥有超过1,300名员工,在研产品线包括新型口服小分子类和单克隆抗体类抗癌药物。百济神州目前也正在打造抗癌治疗的药物组合方案,旨在为癌症患者的生活带来持续、深远的影响。在新基公司的授权下,百济神州在华销售ABRAXANE?注射用紫杉醇(纳米白蛋白颗粒结合型)、瑞复美?(来那度胺)和维达莎?(注射用阿扎胞苷)[1]。

[1] ABRAXANE?、瑞复美?和维达莎?为新基医药公司的注册商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