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运城众泰:如懿已在打怪升级,你开始斗痔昂扬了?
www.yongyao.net  2018-9-13 9:20:31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当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如懿传》开播以来,我们就通宵达旦的成为了其刷爆社交网站,承包热搜榜,朋友圈频频刷屏的中间力量。却毫无察觉那足以“平地激起千层浪”的祸端。

运城众泰肛肠医院.png

据悉,近日,运城众泰肛肠医院肛肠疾病患者人数呈明显上升趋势,且病情普遍较为严重,很多肛肠疾病患者都表示“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去医院”但经医生详细检查后,专家发现大部分“熬了”一个夏天的痔疮较之前都有加重恶化的现象,内痔程度多会上升,并伴有重度肛裂,情况相当严重。

肛肠病“硬扛”不治 易引起直肠病变

运城众泰肛肠医院专家指出,很多肛肠疾病其实都是患者慢慢积累出来的。有人认为痔疮可以通过自我调节减轻症状,也有患者自行用药企图病情“自愈”,而更多的患者甚至想用“拖”来解决问题。

肛肠疾病是不能拖的,病情是拖不好的,反而会使病情加重甚至病变。对痔疮长时间置之不理,易使淤血破裂、静脉团变大从而使病情迅速加重,很可能引发肛瘘、肛裂、肛周脓肿等多种并发症,严重者会导致肛门内肿大扭曲的静脉壁变的更薄,排便时发生破裂而诱发直肠病变。

秋季,通常被肛肠医生称为"治痔黄金时间。运城众泰肛肠医院专家解释说,治疗痔疮等肛肠病的后期护理十分重要,秋天凉爽的气候易于伤口的恢复,是治痔的有利时机。而冬季通常是肛肠患者最难熬的时候,因此趁冬天来临前治疗肛肠病是最明智的选择。

典型症状莫忽视 四大信号应警惕

肛肠疾病中常见的症状是便血,但约有80%的人便血后而不进行检查,部分患者认为是上火或痔疮所致,运城众泰肛肠医院专家指出,直肠恶变起初症状同痔疮相似,易误诊,若出现便血、肛门瘙痒、疼、肿物脱出等四大信号时,都应就及时到医院检查,千万别让痔疮耽误了对直肠恶变等疾病的诊断,别贻误了最佳的治疗时机。

微创除痔显所长 轻松“扫雷”排险情

运城众泰肛肠医院本着专业、微创、微痛化理念,临床采用“无刀除痔”微创诊疗技术。自开展以来已取得了十分理想的效果,完美解决了原手术的不足之处。具有不开刀、无痛、病程短、见效快、恢复快、出血少等特点。不止于此,还能最大限度地避免术中损伤、术后感染等并发症的发生。

治痔疮到众泰.png

如果说:如懿的扭转乾坤是“得天子以理六宫”你的救苦弭灾又岂不需要“有众泰病去如抽丝”。

如果说:如懿的打怪升级是相机而动。你的斗痔昂扬又岂不需要事不宜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