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无锡东方肛肠医院告诉您肛瘘导致肛门胀痛如何治疗好?
www.yongyao.net  2018-10-29 9:21:58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随着社会环境的变化,肛肠疾病患者越来越普遍,肛门疼,大便带血,排便困难的病人越来越多,很多人认为是羞病,不肯就医,就这样一拖再拖,导致病情的加重,无锡东方肛肠医院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一旦肛肠不适,应及时正规就医。

肛门胀痛不当事,后果很严重

家住滨湖区的郭大爷,几个月之前肛门出现胀痛的情况,以为是上火了,就没当回事,这几天排便也费劲,而且还有便血的情况,这让郭大爷心里犯了嘀咕。郭大爷听邻居说无锡东方肛肠医院是专科医院,专病专治,于是就在网上咨询了无锡东方肛肠医院的在线医院,并预约了主任号。

转天郭大爷在家人的陪伴下就来到无锡东方肛肠医院就诊,接诊的是肛肠科张玉伟主任,张主任详细询问了郭大爷的情况,并亲自给他做了电子肛门镜检查,确诊为混合痔和肛瘘,这就是他肛门胀痛的病因。

郭大爷问张主任:混合痔我知道,肛瘘是什么意思?

张主任说到:典型的肛瘘就是一根通畅的完整的管道,一头在肛窦,一头在肛缘外,或在直肠壁。非典型肛瘘一般只有内口而没有外口,或虽有内口又有外口,但中间瘘管闭塞,或只有外口,内口找不到,或干脆就只有一硬结。如果肛瘘不及时治疗,可形成直肠阴道瘘、直肠尿道瘘和直肠膀肤瘘,危及周围脏器。并且肛瘘有恶变倾向。

郭大爷听后,赶忙询问张主任,我这情况该如何治疗呢?张主任建议采用HCPT微创术一并进行治疗

HCPT利用直肠纤维镜进入到肛门里面,通过监视器,直接对内口进行微创电凝,使肛瘘的内口干结闭合,然后洗干净瘘管里面的脓液,这样大便后,粪便里面的细菌和粪水无法进入周围的组织,由此阻断感染源头及痛感,使之痊愈。它具有高频电容场痔疮治疗功能、高频电刀、电容场止血钳功能。治疗过程无疼痛、快速、彻底,无需住院,不影响生活。

郭大爷听完张主任的讲解后,当天就在医院进行手术治疗了,术后张主任亲自给郭大爷换药,并嘱咐他回家后多吃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温馨提示:肛门疼痛是不可以忽视的,一旦出现肛肠不适的症状建议及时去正规肛肠专科医院检查就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