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克唑替尼最新价格,目前克唑替尼降到多少钱了?
www.yongyao.net  2018-10-22 15:48:28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印度克唑替尼价格,适应症,剂量,副作用,版本等相关问题可以关注怡塔国际医疗微信ytgj2015

1.克唑替尼是什么?

克唑替尼是治疗肺的靶向药物。能对应癌症特有的靶点进行治疗,且不伤害其它正常细胞。从上市到现在,先是肺癌ALK突变的患者吃克唑替尼从中获益,之后有研究证实c-MET、ROS-1突变的患者也能吃克唑替尼获益。目前服用克唑替尼获益的患者已经很多很多了,不过克唑替尼对应的患者是肺癌非小细胞癌的患者,并且是基因检测为ALK、c-MET、ROS-1突变之一,服用克唑替尼才有效。

2.为什么出现克唑替尼这款药?

众所皆知,癌症的治疗很困难,很早就有“谈癌色变”这个词。因此一直就有研究人员研究如何对抗癌症,特别是肺癌这个癌症中的患病人数最多的癌症。在出现克唑替尼之前,早就研发出吉非替尼来治疗肺癌EGFR突变,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之后又出现了很多靶向药来治疗各种癌症,其中克唑替尼就是治疗肺癌ALK突变的靶向药。


3.克唑替尼大降价20000元是怎么回事?真的吗?

克唑替尼大降价20000元是指医保降价的价格。今年与制药公司谈判后,有一批药品进入了医保。克唑替尼目前就属于乙类医保药品。

4.目前克唑替尼降到多少钱了?

现在医保的克唑替尼的价格仅为15600,而原价是50000多,所以说“克唑替尼大降价20000元”,实际上是20000多元。预计在年底会把价格确定到各个地方并可以购买医保价格的克唑替尼。

5.医保价格的克唑替尼和印度克唑替尼的价格相比怎么样?

目前医保价格一个月一盒15600;印度知名品牌卡布宁、卢修斯克唑替尼一个月一盒的价格不到一万。印度也有辉瑞原产的克唑替尼,价格是一个月13000。医保价格相对于以前,已经很接近印度克唑替尼了。

最后,克唑替尼属于靶向药,有靶点就用,没靶点就不用,这个药并不能广泛用于肺癌,遇见相关问题也要遵循医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