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用药与健康 > 健康养生 > 预防保健 > 正文
身体3个信号说明衰老加快,吃3种食物保持年轻
www.yongyao.net  2018-10-22 14:57:01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身体发育成长和逐渐成长是自然的生理规律,没有谁能真正抵抗大自然的力量,做到长生不老。不过长生不老不现实,长命百岁在当今这个时代并不罕见。

正确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确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身体保持年轻,让身体各个脏器维持正常运转。今天爆炸营养课堂的营养师,就跟大家聊聊:身体3个信号说明衰老加快,吃3种食物保持年轻。

首先我们先来辟个谣,女性最关心的莫过于皮肤的健康、是否有弹性、是否保持红润。很多人觉得猪蹄、猪肘吃起来弹性十足,多吃一些对应可以让自己的皮肤更美好。

这种想法毫无道理,即便猪蹄里含有胶原蛋白,我们吃进去之后,也都转变成了氨基酸,并不能变成皮肤上的胶原蛋白。而且猪蹄的油脂含量很高,吃多了也会导致出现肥胖

下面我们先来具体说说:身体3个信号说明衰老加快

1、女性更年期提前:

通常来说女性45岁之后随着卵巢功能的减弱,月经周期开始发生改变,通常更年期也会在这个阶段开始。如果还不到40岁,就出现早更的情况,那么你的身体衰老的速度就有点快了。

2、记忆力下降:

记忆力变差是典型的一种衰老表现,不少年轻人都会抱怨自己记不住事,这可能跟工作太依赖电子设备、不良生活习惯导致脑动脉提前硬化有关。

3、腰围增加:

有些人年轻的时候怎么吃都不胖,但是到了中年以后,肚子越来越大。这与年龄、代谢能力有很大关系。另外,长期坐在电脑前、不运动等,都会导致腹部脂肪的堆积。

最后爆炸营养课堂的营养师,再跟大家说说:吃3类食物帮助身体保持年轻

1、保持年轻吃:水果蔬菜

多吃蔬菜水果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即便如此仍然要再次提醒大家:蔬菜水果中的多种维生素成分,不仅能够促进机体新陈代谢、抵抗衰老,对于预防许多疾病都有积极的作用。

2、保持年轻吃:乳制品

为了不让骨骼更快的衰老,对于40以上的人, 就要坚持补充维生素D以及成分。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骨质疏松发生的危险,平时就可以选择奶类,如牛奶、酸奶等。

3、保持年轻吃:生姜

生姜除了作为调味料被食用,每天坚持喝一杯生姜水,能够有利于排出身体里面的毒素,从而对抗身体衰老,减少皮肤皱纹,让肤色变得越来越红润有光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