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印度索坦多少钱一盒 ?舒尼替尼(索坦)治疗肾癌能活多久?
www.yongyao.net  2018-10-12 17:48:13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编辑 :印泰安海外医疗

文章仅供参考和分享,欢迎【微信ytan887】交流和指正。

索坦苹果酸舒尼替尼已经上市有十几年的时间,被广泛用于肾细胞、胃肠间质瘤、肺癌、肝癌,胰腺癌,M5型白血病,胸腺癌等实体瘤,其中尤其以治疗晚期肾癌最为显著,目前索坦被用作为全球应用最为广泛的晚期肾癌靶向药物,并被多个国家批准用于一线晚期肾癌的治疗,显着改善患者生活质量。

印泰安医疗了解到索坦在国内的价格是在13100元/盒,上海非医保肾癌患者购买129600元后终身慈善,但是如果在全国其他地方则需要花157200元才能免费赠药,前期也是一笔很大的自己投入再加上靶向药也都会耐药,每个患者耐药期又不同,这就导致了即便有索坦赠药政策的扶持,但是对于大多数患者家庭来说还不是最优选择,相反,越来越多的患者开始选择印度版索坦,主要原因在于

1.目前印度索坦已经在海外上市,治疗效果和原厂一样的前提下,印度索坦价格却便宜很多,目前印度索坦价格根据剂量,印度索坦12.5mg价格是1500元,25mg索坦价格是1850元,索坦50mg价格是2850元。

2.印度索坦有三个剂量选择,便于患者根据身体耐受度与否来调整剂量。

3.带电子防伪码,可以查真伪。

印度索坦舒尼替尼印泰安医疗患者实拍


印度卡布宁索坦舒尼替尼是目前所有版本中最接近原厂的版本,也是患者反馈和续购最好的版本,索坦舒尼替尼是胶囊状,口服,28片装



对于晚期肾癌患者,索坦说明书上推荐的剂量是50mg,一天一次,吃四周停二周,如果是身体不耐受,可以调整剂量到37.5mg。

索坦(舒尼替尼)治疗肾癌能活多久?

舒尼替尼(索坦)可以通过关闭导致细胞持续分裂的信号,减缓细胞的增殖速度。从而使新生细胞无法及时替代衰老细胞,使肿瘤停止生长。临床试验显示,索坦与干扰素相比,无疾病进展时间从5.1个月提升至11月,提升115%,肿瘤缓解明显,从12%提升至47%,使晚期肾细胞癌患者生存期从14个月延长至28个月以上,并显着改善患者生活质量。使用舒尼替尼(索坦)之前,转移性肾细胞癌患者平均生存时间为12~14个月,但新型的靶向药物我国批准的一线药物为舒尼替尼胶囊(索坦)能够延长这个时间到大约2年。需要指出的是:2年是针对大样本量患者的平均时间,具体到每位患者,这个生存时间可能差别很大,从几个月到几年不等。

晚期肾癌患者服用索坦的真实案例


此外,除了药物的作用之外,患者也应该树立信心,放松心情,能活多久靠自己争取的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