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上班族的福音:“畅养”植物精油喷剂让我摆脱了多年的颈椎病
www.yongyao.net  2018-10-12 15:50:26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现如今,人们都是在消耗健康赚取金钱,等到生病之后再用金钱买健康。比如像我们这些上班族,天天坐在电脑前不动,不仅身体循环都不正常了,最严重是招惹上了颈椎病。

颈椎病有多难缠?有多难受?给大家看一下我当时最严重时的X片,整个颈椎都突出了,关键还压迫住了神经。大家都知道,颈椎是大脑供血和经络通道的关键部位,这里压迫住,血液无法上行到大脑,头晕、头疼就会接踵而来。我当时严重地头晕目眩,呕吐,生活都不能自理了。

1539327308415540.png 

为了治疗颈椎病,我天天跑医院,到处找偏方,差一点医生就要安排我做手术了。但是听到手术可能有风险,甚至有可能上了手术台就下不来了,吓得我犹豫着不敢做手术,只能一直按摩、理疗、扎针,但是这些只能起到缓解作用。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同学群里跟一个好友大吐苦水,另外一个朋友给我发了私聊。他说他自己就是有很严重的颈椎病,不过现在好的差不多了,基本上没有再受过折磨。我仿佛看到了救星,赶紧询问他用什么办法治好的。他向我推荐了“畅养”植物精油喷剂,他说这个东西用起来很方便,效果也很快,喷一喷就有明显的改善。有这么神奇的东西?我赶紧上网对“畅养”植物精油喷剂进行一番了解。

1539327349840515.png

原来,“畅养”植物精油喷剂是由广州岐灵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这个公司的前身广东谢氏中医是一个有100多年历史的清代中后期御医世家,不仅有强大的医学源流资源,同时也有很扎实的医药学研发功底。目前这个企业将中医药与现代健康技术结合到了一起,研发的产品也是健康保健类的精品。

3.png

“畅养”植物精油喷剂就是该公司用50多种名贵植物草药研发的产品,主要针对长期伏案工作的上班族、经常看手机、电脑、电视、打麻将的肩颈劳损者,及运动损伤、工作劳损、中老年人腰背酸、疲劳、僵硬,颈椎病、腰椎病、肩周炎、风湿关节、痛风、骨刺等筋骨疼痛的患者。

1539327387865686.png 

了解的越多,我对“畅养”植物精油喷剂越放心,再加上老同学自己的亲身试验,让我毫不犹豫地购买了一瓶。事实证明,中医学是值得信赖的,第一次喷就有一种经络被打通的感觉,血气顺着颈椎往上蔓延,尤其是之前僵硬的感觉没有了,脖子处感觉有点软了。

持续坚持了一周左右,颈椎已经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了,就连以前严重的头晕、头痛也缓和了,很多。又用了两周,耳鸣问题逐渐消失了,颈椎终于恢复了清爽。

 1.png

分享我的故事给大家,是希望给那些与我一样被颈椎病困扰的上班族能够早日摆脱折磨,恢复健康。生活已经不易,不能拿健康当儿戏。最后提醒各位,颈椎病容易复发,要保持良好的作息和正确的习惯,给颈椎好的休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