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阿法替尼一盒价格多少?阿法替尼效果如何?
www.yongyao.net  2018-10-22 14:58:17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阿法替尼的中文名字叫做吉瑞泰,阿法替尼的原厂由德国林格殷格翰公司制药,众所周知,阿法替尼属于第二代靶向药,治疗肺鳞效果比较突出,阿法替尼具体多少钱一盒是患者非常关注的问题,根据泽光国际医疗了解,阿法替尼除了原版和国内版本外,目前常见的版本是印度仿制版阿法替尼,印度阿法替尼渠道、价格咨询微信zegg998。

阿法替尼吉瑞泰印度仿制版是由知名公司卡布宁生产,许多人会有疑惑,为什么印度仿制药会如此便宜,首先印度制药方可直接跳过研发阶段生产产品,不需要前期巨额的研制费用,这是印度仿制版阿法替尼便宜的关键因素。阿法替尼属于进口药,国内吉瑞泰的价格在几万元左右,目前印度仿制版本见得比较多,印度卢修斯版本和印度卡布宁版本在几千元左右,从印度到国内的邮费需要300元左右。


阿法替尼(吉瑞泰)属于不逆转、强效的双重抑制剂,阿法替尼可以与人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和人表皮生长因子受体2(HER2)融合,从而控制癌细胞的生长。阿法替尼与第一代吉非替尼靶向药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不仅针对HER2突变,还适用于EGFR基因突变的患者。与第一代EGFR TKI易瑞沙(吉非替尼)相比,阿法替尼降低了26%的肺癌进展风险和治疗失败风险,接受了2年治疗的无进展患者数量是接受吉非替尼治疗的2倍。与第一代的EGFR 抑制剂厄洛替尼相比,阿法替尼降低了19%的肺鳞癌患者死亡风险和癌症进展风险。

根据LUX-Lung 3研究数据显示:阿法替尼可使常见的EGFR突变(19号外显因子缺失和21号L858R基因突变)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得到更好的益处,在EGFR基因突变中,19号突变和21号突变所占比例在80%到90%,接受阿法替尼吉瑞泰治疗的患者在最常见的EGFR突变肿瘤不进展的情况下的生存期限超过12个月,(无疾病进展生存时间PFS为13.6个月),而接受化疗的患者则稍微超过6个月。

阿法替尼吉瑞泰服用剂量及调整说明可以咨询微信zegg998

泽光国际医疗建议至少在吃饭前1小时或饭后2小时内空腹。每日一次40mg直到疾病进展或不能耐受。如果不能耐受阿法替尼的每日剂量可适量减少10mg,停用阿法替尼吉瑞泰后恢复以前的剂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