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AB9 C3活魄姜黄素》荣获香港健康产业大奖最佳姜黄素保健品
www.yongyao.net  2018-11-21 14:15:00  来源:  责任编辑:cqjm
分享到:

AB9 Activ-Balance International Ltd. 于2017年12月13日获邀出席由《生活晴报》主办及《新城电台》协办的“香港健康产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并获颁发“最佳姜黄素保健品”奖项。



关于“香港健康产业年度大奖”

“香港健康产业年度大奖”由《生活晴报》举办,以表扬健康业界的卓越企业一直以来对推广健康生活的努力及贡献,亦希望藉此将行内高质素的产品及服务加以推广,为健康产业带来正面的影响。除此之外,亦特别颁发大奖予健康领域有重大贡献的人物以表彰他们的努力。



AB9能够获此殊荣,肯定了AB9于健康产业上的贡献。公司未来会更加积极推广天然健康饮食生活,引进更多纯天然、无化学添加物的健康食品,让更多大众受惠。获奖的产品为香港影视明星吴岱融代言的AB9 C3活魄姜黄素。

关于“AB9”品牌

   AB9 Activ-Balance International Ltd. 为柏嘉集团属下成员公司之一。柏嘉集团创立至今近30年,一直专注发展优质婴幼儿启智及健体产品,其中一系列产品为发展迟缓及学习障碍儿童之辅导学习工具。 集团公司近年更与香港教育大学及专上学院合作,参与培育特殊教育师资。启智教育及健体产品品牌“K’s Kids”(奇智奇思)营销全球接近70个国家及地区。多年来荣获国际奖项超过100个。



从关注小生命的身心健康成长,至关注生命的延续及人体的健康,  AB9专注发展优质、加拿大制造(Product Of Canada)的全天然保健食品及护理系列。AB9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力臻通过大自然的奇妙馈赠,结合先进的萃取技术,让每位追求健康的顾客,获得优质安全的产品,其中AB9 C3姜黄素为主打产品。

AB9品牌理念

AB9是一家以推崇天然健康生活及饮食的企业,从事研究及引进纯天然、无化学添加物的保健食品及日用品。 倡导健康意识,透过天然优质保健食品及日用品,提升健康与生活素质。

现今生存环境污染严重,无数的化学添加物,无声无色进入了我们每天的食物和用品中。加上城市生活紧张,工作压力大,亚健康情况非常普遍,不妥善处理必发展成慢性疾病。AB9推崇健康生活理念,透过优质天然保健品和护理用品,希望大家能够轻松改善健康。

更多关于C3姜黃素的内容关注“培正微讲堂”公众微信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