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25名中国医科大学学生获颁卫材中国奖助学金
www.yongyao.net  2018-11-30 9:19:00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11月27日,随着中国医科大学2017-2018年度本科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大会的隆重召开,也正式拉开了2018年度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在全国七所知名高校颁发“卫材中国奖学金”和“卫材中国助学金”的帷幕,医药事业本部神经科学领域事业部高级大区经理郑军女士、中国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贺文阁、中国乡村医生培训中心副主任记晓月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2017-2018学年度中国医科大学—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获奖情况如下:

奖励对象:正式注册临床医学专业和药学相关专业本科生共25人。

卫材中国奖学金用于临床医学专业长学制3人,临床医学专业5年制4人,药学相关专业3人;共10人,4000元/人。

卫材中国助学金用于临床医学专业长学制5人,临床医学专业5年制5人,药学相关专业5人;共15人,4000元/人。

  代表合影

从2014年开始,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医科大学设立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项目,每年捐赠10余万元人民币用于奖励品学兼优和家庭困难但积极上进的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截至到2018年,已连续5年共有50位学习优秀的学生获得奖学金,75位家庭困难成绩优良的学生获得助学金。

卫材中国自2000年开启奖·助学金计划,截至2018年底,总计向中国院校捐助奖·助学金约800多万元人民币,惠及约1800多名优秀或贫困学生。祝贺所有在2018年度通过勤奋刻苦努力学习收获优异成绩和奖励的学生,期待你们更加努力以持之以恒的勤奋和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接下来,也让我们期待来自中山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四川大学华西医学中心、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的莘莘学子获得卫材中国奖·助学金的更多消息。

近年来,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计划一直获得来自卫材中国区总经理冯艳辉女士和高管团队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相关领导多次参加高校奖·助学金颁奖活动,调整和完善奖项的设置。卫材中国奖·助学金计划的初衷是为了促进中国高等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优秀学生和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社会培养更多医药学专业人才,以实际行动践行hhc (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

公司使命:我们将患者及其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

公司愿景:在任何医疗体系中,在商业活动中,贯彻法律和道德准则,成为一个具有存在价值、为人类健康保健服务的企业。

价值观:创新、追求卓越、正直诚信、主人翁精神、团队合作

  hhc (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

卫材中国自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顺利发展壮大。自1991年先后成立沈阳卫材制药有限公司和卫材(苏州)制药有限公司,并于2002年正式更名为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伴随着中国业务的发展,于2010年成立卫材(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并于2015年通过全额收购本地仿制药企业正式成立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至此,形成了以卫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资控管理,以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卫材(辽宁)制药有限公司、卫材(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为业务支撑的发展模式。

有人说,“青春是诗,未来是梦”。衷心祝愿所有学医、药专业的莘莘学子勇敢拼搏、勇攀高峰,不畏挑战、不忘初心;希望每一获奖学生都能始终保持初心考虑学习和未来工作中的问题和决策,并用实际行动去实现“关心人类健康”的目标,致敬青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