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肺腺癌耐药吃印度奥希替尼9291成功案例
www.yongyao.net  2018-11-19 16:17:14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马云预言:在未来的生活中,症几乎会困扰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家庭,如今的社会不比以前,收入和消费不成正比。生活不易,心理压力,熬夜工作,是导致肺癌形成的主要原因之一。但如今,治疗肺癌已经不再是难题。

奥希替尼由阿斯利康生产研发,研发代号AZD9291,经过大量的临床试验综合考核奥希替尼终于化茧成蝶在2017年正式上市。奥希替尼通常适用于服用第一代靶向药(易瑞沙、特罗凯)耐药发生EGFR T790M突变的肺腺癌患者。EGFR T790M突变占比人数目前已经超过65%。到目前为止,专门针对这种继发性的突变的靶向药除了奥希替尼之外非常少见,这也是奥希替尼称之为“肺癌神药”的重要原因。

国内奥希替尼因为属于进口药,印度奥希替尼9291属于仿制药品,两者在价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进口药因为在前期阶段需要进行大量的临床试验研究,在此期间需要巨额资金,这也是为什么中国抗癌药奥希替尼昂贵的原因。

印度得到政府的支持,可以在原研药的专利权保护期限内仿制药品,印度不需要做临床研究,节约了很多时间和成本,所以,印度仿制奥希替尼9291价格比较低廉。


以下是一位肺癌患者用易瑞沙耐药吃印度奥希替尼9291的成功案例,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

在2017年9月份,王阿姨确诊肺腺癌晚期,化验结果为EGFR-c797s阳性,医生说用易瑞沙,大概用了一个星期,发现胸腔积液少了很多,觉得还行,后来继续服用易瑞沙,2018年4月份,耐药,去医院检查发现肿瘤变大的很多,基因检测显示egfr t790m阳性突变,医生建议奥希替尼,王阿姨听说国内奥希替尼的价格一个月50000元多,当时放弃了治疗,停药期间,王阿姨状态越来越差,手脚不听使唤,呼吸困难,疼难忍,在艰难的生活中度过了一个多月,后来经过朋友的介绍说泽光国际医疗的印度奥希替尼9291效果不错,在2018年5月底,王阿姨开始服用奥希替尼印度版,每天一粒,6月份检查,肿瘤有缩小,身体没有了往日的沉重感,王阿姨服用印度奥希替尼一天80mg,接近半年,病情恢复得比较稳定。

奥希替尼印度版多少钱一盒、购买印度版奥希替尼渠道可与泽光国际医疗交流zegg998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