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印度特罗凯换新包装,特罗凯印度版最新包装和之前的有什么区别?
www.yongyao.net  2018-11-19 16:15:06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最近有一部分病友问到为什么现在的印度NACTO生产的特罗凯和之前的包装不一样了,是印度特罗凯换了新包装了吗?最新改装的印度特罗凯厄洛替尼和之前的老版特罗凯有什么区别?别急,答案泽光国际医疗今天一一揭开。

特罗凯也是盐酸厄洛替尼片,特罗凯最先由罗氏研制,而印度nacto的特罗凯是按照原研药的标准来进行仿制,所以,两种版本的特罗凯因效果几乎等同,可以在临床试验中交替用。

病友做完基因检测之后,会非常纠结非小细胞肺癌19号外显因子缺失或者21号L858R突变是用易瑞沙还是特罗凯,怎么选择,如果伴有脑转移,可以用特罗凯,入脑能力强,易瑞沙可以一线服用,但几乎不能透过脑细胞,但是无法进入大脑发挥作用。

今年10月,印度多吉美更换新包装,双十一之后特罗凯的印度版也更新了包装。

印度nacto的特罗凯的之前的包装是这样的:


2018年印度特罗凯新包装图片


 

从外观上可以看出印度最新包装的特罗凯颜色比之前更明亮精致,在药品封口处有很明显的“NACTO”标志。印度新包装特罗凯的规格依然是150mg*30片,售价和之前是一样的,受到汇率的影响,会有一些很小的波动,一般从印度邮到国内都会附加一定的邮费。印度最新包装特罗凯厄洛替尼片可咨询泽光国际医疗zegg998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