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抗肺癌药印度易瑞沙2018新包装,印度易瑞沙价格、效果
www.yongyao.net  2018-11-19 15:10:07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易瑞沙(吉非替尼片)是一种小分子抗肿瘤药物,吉非替尼能够抑制EGFR自身磷酸化从而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易瑞沙上市也有10年之久了,在国内易瑞沙被批准用于非小细胞肺EGFR突变的一线治疗,易瑞沙主要针对的靶点是19号外显子缺失和21号外显子L858R突变。

基因突变在分子水平上看,是指基因在结构上发生碱基对组成或排列顺序的缺失、改变或者融合。表皮生长因子受体 (EGFR)突变可能会导致肿瘤细胞疯狂生长形成肿瘤,靶向治疗能够精准靶向作用于肿瘤细胞,并且不会对正常细胞造成影响。易瑞沙相较于化疗效果更明显、耐受性更好、副作用更小。一般肺癌患者在服用半个月就会出现好转,长期服用的患者肿瘤明显减小,患者大部分症状都会得以缓解。曾报道过有患者服用了10年的易瑞沙。

不过英国阿斯利康原厂的易瑞沙价格昂贵,虽然医保降价了,但是还是有很多家庭难以接受。印度易瑞沙效果和原厂的易瑞沙效果是一样的,在价格上面也是符合印度的经济水平,在国内拿到手的价格几百元,可以说印度被称为“世界药房”当之无愧。

在8月份的时候,印度易瑞沙更换了包装,和之前的区别还是很大的,易瑞沙包装的体积变大,但是也变薄了,并且取消了防伪标志,增加了二维码识别,患者在购买时应该注意一下,不要买到过期的药了。下面是印度易瑞沙2018最新包装图片。印度易瑞沙可以咨询印卡医疗微信yky081


印度易瑞沙的新包装一盒也是一个月的量,每盒30粒,印度易瑞沙的用法用量和易瑞沙说明书中的是一样的,易瑞沙的推荐剂量为250mg(1片),每天一次口服,可以空腹或与食物同服。如果在服用过程中出现任何不适可以咨询专业医生。印度易瑞沙购买渠道咨询印卡医疗微信yky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