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阿比特龙图片,印度泽珂(阿比特龙)国内价格是多少钱一盒
www.yongyao.net  2018-12-13 17:46:56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前列腺是全球范围内男性中常见的肿瘤疾病阿比特龙片(泽珂)作为治疗前列腺的常见靶向药已经备受关注,目前针对前列腺癌的靶向药还有一种是恩杂鲁胺。2015年5月,中国药监局批准泽珂(醋酸阿比特龙片)在中国上市,用于治疗转移性去势抵抗的前列腺癌,醋酸阿比特龙片联合泼尼松可以用于一线治疗转移去势难抵抗性前列腺癌。

阿比特龙(泽珂)的效果

2017年7月27日,《N Engl J Med》杂志刊登的双盲、安慰剂对照、3期临床试验结果显示,新诊断、转移性、去势治疗敏感的前列腺癌患者去势治疗+阿比特龙+波尼松治疗显著延长总生存时间和无进展生存时间。该试验共入组1199名新诊断、转移性、去势治疗敏感的前列腺癌患者。随机分入去势治疗+阿比特龙(每天1000mg)+波尼松(每天5mg)组和去势治疗+2种安慰剂组。中位随访时间为30.4个月,有406名患者死亡。治疗结果显示,中位总生存时间(OS)为阿比特龙组未达到、安慰剂组34.7个月,P<0.001。中位无进展生存时间(PFS)为 阿比特龙 组33个月、安慰剂组14.8个月,P<0.001。研究者认为新诊断、转移性、去势治疗敏感的前列腺癌患者去势治疗+阿比特龙+波尼松治疗显著延长总生存时间和无进展生存时间。

怎么知道阿比特龙片有效:

1.生化指标:PSA、血睾酮,血生化(特别是碱性磷酸酶、乳酸脱氢酶、血红蛋白和白蛋白水平)变化情况;

2.影像学:是否有新发病灶,原发病灶变化情况;

3.临床症状:是否有血尿,病理性骨折后骨病灶手术,程度和频次变化,总体生活质量变化等。

印度泽珂(阿比特龙)国内价格

原研药醋酸阿比特龙片医保后的价格大概是1.7万,大部分患者根本买不起。印度阿比特龙(泽珂)虽然是仿制药,但是药效等同于原研药,价格十分低廉,印度阿比特龙国内价格一盒3000不到,下面是印度仿制版阿比特龙图片,国内的患者可以去印度购买,或者通过其他渠道代购,印度阿比特龙价格可以咨询印度新生医疗官方微信xinshengyiliao2012


阿比特龙服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前列腺癌药阿比特龙每天一次1000mg(4片),需要整片吞服,服药后1小时吃早饭。早饭后吃泼尼松5mg,晚饭后再吃5mg泼尼松。如果不耐受可以以250mg为梯度减少阿比特龙的服用剂量。更多阿比特龙知识可以关注印度新生医疗微信xinshengyiliao20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