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众合理用药援助系统
药品查询
请勾选查询条件后检索
药品名 企业名 批准文号 功能主治
你的位置:首页 > 药讯频道 > 药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肺癌晚期靶向药泰瑞沙,孟加拉beacon药厂黑盒奥希替尼、Incepta药厂白盒AZD9291和印度粉盒哪个好?
www.yongyao.net  2018-12-14 13:38:55  来源:  责任编辑:cq江艳
分享到:

本文由易全康医疗编辑(微信ybk953)

AZD9291泰瑞沙(奥希替尼)是众所瞩目的新一代靶向药,就在2017年4月17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国内患者期待已久的泰瑞沙AZD9291(奥希替尼)终于登陆中国市场,泰瑞沙成为了中国第一个获批的第三代肺靶向药物,主要用来治疗T790M突变阳性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

AZD9291泰瑞沙(奥希替尼)价格是多少?

据了解Tagrisso(奥希替尼9291)原厂药(规格为80mg*30粒)在美国的售价:57000元/盒,国内的原厂泰瑞沙比起美国还相对便宜点,同是规格(80mg*30片)国内泰瑞沙(AZD9291)医保后价格在1.53元一盒左右。这对于大部分普通患者来说,仍然难以承担。这时候很多人肯定想起了《我不是药神》的印度仿制药,那么到底有没有廉价的仿制版泰瑞沙奥希替尼(AZD9291)呢?

答案是肯定的,市面上有三种仿制版的奥希替尼9291,我们先来说一下孟加拉AZD9291黑盒Tagrix。

孟加拉Beacon药厂的奥希替尼AZD9291仿制药Tagrix已经上市,我们通常称为孟加拉黑盒9291。孟加拉黑盒奥希替尼价格亲民,国内售价6000元一盒(规格80mg*30片)。

孟加拉incepta白盒AZD9291(奥希替尼)与碧康制药产黑盒AZD9291有何不同?

我们要说的第二种仿制版奥希替尼9291就是由孟加拉incepta药厂生产的,和孟加拉碧康药厂生产的黑盒不一样的是,孟加拉incepta生产的仿制版奥希替尼9291是白盒的。我们也叫孟加拉奥希替尼白盒,孟加拉白盒和黑盒效果差不多,但是价格比黑盒便宜不少,在国内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版本。

那么有没有印度版奥希替尼AZD9291呢?

这第三种我们要说的就是印度版的AZD9291,印度一直以来都是仿制药大国,大部分效果非常好的药在印度都能找到仿制版的,效果与原厂几乎一样,正因如此,印度仿制版的在国内也是倍受期待。印度版的奥希替尼9291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粉盒,在卡布宁官网输入防伪码就能辨别印度粉盒奥希替尼AZD9291真伪,操作比较简单。目前印度奥希替尼是最接近原厂是仿制版本。


易全康医疗提醒:奥希替尼AZD9291是治疗非小细胞肺癌的处方药,患者选择药物治疗后,一定要在主治医生的指导下服药。孟加拉黑盒、白盒、印度粉盒咨询微信ybk9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返回资讯中心 返回资讯列表